旗下微信矩阵:

微淼商学院学员凭借好课程赢得用户认可

2020-05-15 16:11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日新月异,新事物正在层出不穷。人们要想跟得上时代的发展并掌握主动权,就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习总书记就曾强调,“要针对各自的知识盲区、经验盲区、能力弱项和模糊认识,坚持缺什么、学什么、深入学、系统学”的观点,以便适应新时代的新需求。国内知名财商教育品牌微淼商学院表示,要想跟紧新时代的发展步伐,就需要所有人都时刻保持学习状态,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

微淼商学院自2017年进入财商教育领域以来,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提升学员,成就学员的核心价值观,为学员传道授业解惑,其使命就是“让一亿人财商及格”。特别是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当下,由于人们对财商知识欠缺,导致部分人对于投资理财“妖魔化”,谈投资理财色变。因此更新自己对于财商的认知,解决财商方面的疑惑,建立人与钱之间的正确关系就显得十分必要。

严把质量关 营造良好学习体验

据了解,微淼商学院的愿景是成为伟大的百年商学院,因此,课程质量及学员口碑对于微淼商学院来说尤为重要。经过微淼人的共同努力,微淼商学院线上课程系统流畅稳定,相关培训讲师也做好了充分准备。为了保证课程的高质量,培训讲师从线上备课到演练开课,认真研磨每一堂课,追求良好的教学质量,以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

image.png

微淼商学院授课的形式以线上为主,但课程效果不打折扣。目前来看,微淼商学院线上课程效果显著,互动效果良好,通过“班群教学+模拟演练+名师指导+小组讨论+重点测试”的方法,让学员边学先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彻底告别学而不会,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体验。同时,每名班主任都会带着学员,学透、学精,防止自学学错导致损失惨重。

学员真实反馈:走进微淼受益匪浅

目前,微淼商学院已经为超过4000万学员普及了财商知识。许多学员纷纷向微淼商学院发布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典型的反馈为“认真”、“很棒”、“相见恨晚”、“激动”、“实用”、“幸运”、“改变了思维”、“受益匪浅”等,受到了学员的青睐及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特别是在特殊时期里,微淼商学院的培训讲师们对于教学更是投入了巨大的心力,通过与学员积极沟通,批改作业的方式,培养了学员自主学习、自我提升的习惯,并掌握了投资理财技能,为学员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学员更加坚定,待市场回暖,掌握理财知识才能抓住机遇。

目前,微淼商学院正在不断加强综合实力,积极推动财商教育改革,引导和树立行业标准,开启财商教育行业的新纪元。同时,微淼秉承提升学员,成就学员的核心价值观,让国人“理财不在难”的愿望正在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