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成年人隐形牙齿矫正 xixilab让你悄悄变美

2020-05-18 15:53 · 互联网     

一口能使人拥有自信微笑的小齐牙正在成为新风尚。隐形矫正的身影也随着科技发展的脚步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里。隐形、时尚、轻松这些概念恰好符合了人们对美的追求,牙齿矫正不再是“钢牙妹”、“钢铁侠”的专属。但另一方面,动辄3、5万,无尽排队加上频繁复诊,令人身心疲惫的矫正之路,又让想要变美的年轻人望而却步。

如何保证高品质的同时,推出让大部分人都能承担的价格,还能减少来回拜访诊所时间的隐形矫正高性价比体验?

xixilab隐形牙齿矫正给出的解决方式是:采用专业团队及Direct-to-customer模式(品牌直营模式),拒绝中间商,直接面向用户提供隐形矫正产品,比市场同类产品价格低65%左右的同时,坚持使用具有高透明度,抗裂、抗染性能的CFDA认证的高分子材质。力求将隐形矫正打造成一种轻松安全的时尚生活方式。

Screenshot 2020-05-12 at 2.37.39 PM.png

xixilab隐形牙齿矫正的DTC模式直接与国内创新型的牙医,诊所和牙科实验室合作。让正畸更适应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正畸者只需一次到牙科诊所进行口腔全面检查和扫描,后期的制模,矫正方案和牙套都在短期2周内完成。

Screenshot 2020-05-11 at 5.57.31 PM.png

一方面,DTC模式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一般矫正器每两周更换一次,疗程长达数年,用户需定期前往医院更换矫正器。DTC模式优化了传统繁琐的复杂问诊操作,使用户免去了长年累月、雷打不动挤医院的奔波之苦,有效地控制了时间成本。另一方面,DTC矫正模式可以解决国内正畸医生严重短缺的市场痛点,牙科医生定期随访线上即可完成,用户也只需要用手机就能随时了解自己的情况和解决问题。

医学博士严格把关 国际认证+20年品质保障

通常而言,DTC模式需要令人关注的是医疗质量问题,那么,xixilab是如何把控矫正质量的呢?

WechatIMG348.jpeg

xixilab创始人之一Miliyun Chiu是在英国长大的香港人,拥有伦敦大学分子医学博士学位和伦敦经济学院卫生经济学硕士学位。有着15年产品开发和运营的医学经验,还负责过国际*口腔健康产品的研发并全球上市。拥有资深的医学背景的Miliyun设计和监控着xixilab的产品质量。“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一定要符合国家和国际标准,这个永远都不能变。“因此,xixilab 只与符合国家标准的工厂签约,牙套材质也是由进口的医用级塑胶制成。

WechatIMG349.jpeg

此外,xixilab采用的进口医用级材质,是由专业的口腔研究所设计制造。该研究所有20多年的高品质口腔技术开发经验。所以xixilab牙套并不只是有着优秀的工业设计,更是经过了多年实际应用的检验。

最后,在隐形矫正的过程中,针对每一个用户,xixilab都会有专属美牙咨询顾问和专业牙医提供1对1全方位贴心服务,根据用户的口腔报告和矫正日历,定时提醒用户佩戴牙套,定期在线复诊,记录存档,这种模式可以应对国内正畸医生短缺的市场痛点。

WechatIMG55.jpeg
xixilab现正推出517元体验套餐,任何不满意都可以直接退款。

18K透明定价,隐形矫正拒绝隐形消费

定价策略方面,专注于中轻度隐形矫正的xixilab坚持18K统一定价,这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保证效果的同时,拒绝隐形消费,提供高性价比的安心之选。18K的价格优势也源于xixilab采用DTC模式,帮助降低各流通环节成本,从而降低售价。

具体而言,xixilab直接面向C端消费者,临床团队进行在线初步评估,根据消费者牙齿及口腔情况进行分类,再进行专业口腔医生线下口扫,确认方案,后期即可全程自助完成矫正,高效省时省力。

WechatIMG354.jpeg

现如今,这个发展了三年的国际化隐形牙齿矫正团队xixilab,正在医学专业创始人的带领下,逐渐积累起15个国家用户的经验,也在点滴中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力求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微笑解决方案和更舒适安心的牙齿矫正体验。
释放“嘻”引力,从xixilab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