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构建防护体系,国民技术用创新守护信息安全

2020-05-20 14:41 · 互联网     

随着信息化的日益深入,网络信息安全日益受到大众的关注,作为行业先行者,国民技术致力于信息安全行业的体系建设,推出的“PCIe可信密码模块解决方案”为解决终端安全可信方面问题,规范了一系列安全解决方案,构建安全的计算机终端防护体系,用创新守护着网络信息安全。

国民技术长期深耕网络信息安全、SoC和射频技术领域,汇聚了一支技术过硬、勇于创新的一流技术人才队伍,形成了以深圳总部为基地,涵盖北京、上海、武汉、西安、香港、新加坡、洛杉矶等分支机构在内的IC设计、产品研发和工程实施等方面的技术团队。公司整体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国内最早建立企业独立芯片安全攻防实验室,首批成为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和销售许可单位,参与商用密码及安全芯片等标准制定。

国民技术自主创新RCC(限域通信)技术于2017年5月正式成为国家标准,公司还推动并参与了可信计算新一代ISO/IEC国际标准的制定,主要产品包含了安全芯片、物联网MCU、可信计算芯片、智能卡芯片、金融支付终端芯片、非接读写芯片、蓝牙芯片、RCC创新产品等,广泛应用于网络安全认证、电子银行、电子证照、移动支付与移动安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等应用方向,是中国市场上*的可信计算芯片供应商。

国民技术PCIe可信密码模块采用PCIExpress2.0接口的可信密码模块(TCM)为主机提供便捷、内置化、高集成的密码模块服务,在工程实施的便利性上具有独特的优势,模块内使用国民技术Z32H330TC可信密码模块安全芯片,支持主动电源管理,错误报告,端对端的可靠性传输,热插拔以及服务质量(QOS)等功能。

国民技术PCIeTCM在国内各大云计算平台中广泛应用,其集成便捷性和高安全性提供云计算服务器能够有效的整合为可信云计算平台。例如阿里云在可信云计算平台中,采用了完善的可信计算体系。其中包括了对白名单应用的保护通过静态度量和验证、动态度量和验证来实现的,同时采用动态关联感知技术进一步确保应用可信。

随着全球信息化步伐的不断加快,移动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国民技术长期致力于信息安全行业的体系建设,坚持以科技创新理念为指导,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开发与研究,必将给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一场颠覆性的安全变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