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欧酒店+双购物中心,宿松商业的新纪元来了!

2020-05-20 16:29 · 互联网     

每个城市*钱的商铺,一定处在核心商圈。就如北京王府井商圈的商业街,早已是北京的一张名片。又比如香港铜锣湾商圈更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也是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地段。宿松,正缺少这样一个核心地标。而现在,宿松*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来了!并和兰欧酒店完成签约,共同打造城市级商圈!

图:合作签约现场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飞速提升,宿松老城区的商业发展已无法满足现在人们的对生活消费体验的需求,而此时,宿松*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12万㎡鼎和广场的建成,满足了宿松人们的刚需。

首家一站式体验消费中心,成为全新城市级地标

鼎和广场定位打造成全龄段、家庭型、一站式体验消费中心,涵盖时尚购物,儿童亲子、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互动社交等多种业态,将成为宿松首家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商业购物中心,成为全新城市级商圈里的地标。

该项目临近振兴大道与国龙路主干道交口,距离宿松客运中心2.7公里,约8分钟车程;距离宿松客运东站,约12分钟车程;无缝对接高速出入口(规划中),交通畅达,消费客群广泛覆盖到全县87万居民,消费潜力无限,将会是宿松新时尚生活消费的风向标。

数家酒店集团竞争,开发商选定中高端--艺术酒店

作为安徽宿松当地*且*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其精品酒店板块的打造与合作方选择就显得至关重要。在对全球前10的中高端酒店品牌考察调研之后,开发商鼎和置业公司毅然决然地选择与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合作,自持150间客房的楼座,共同打造宿松当地首家MINI四星酒店。

图:兰欧酒店CEO王西光与宿松鼎和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同保签约现场

关于选择与兰欧合作的理由,李总这样说到,“无论是产品,还是空间设计,这都与我们宿松当地的特色文化较为契合,同时酒店艺术商旅的定位,时尚且有新意,非常吸引我们,我相信会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黄梅戏X艺术升级,酒店勇担新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宿松是中国五大地方剧种之一黄梅戏的发源地,是安徽文明古老地区之一,距今2200多年历史,是不可多得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这样浓郁的文化背景,给了酒店设计极大的创意灵感和规划空间。在大堂融入黄梅戏元素、打造黄梅戏主题IP房间,艺术的基础上,与在地文化融合,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同时,酒店还将设计同一主题的衍生品,用精美的伴手礼为旅途带来惊喜,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升级体验。

未来,兰欧酒店在延续品牌特色的同时,以在地文化艺术落地的升级版本承载担当起宿松超豪华酒店的商旅使命,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业,让我们期待当黄梅戏遇上艺术时尚,酒店会为大众带来怎样的“有戏”化学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