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为民 翼支付嗨5生活节开启更好生活

2020-05-22 12:03 · 互联网     

随着年中购物季的到来,各大平台正在陆续开展各式各样的购物狂欢活动。近日,由中国电信翼支付打造的嗨5生活节已经拉开帷幕,通过多重玩法、多种福利引爆了大众的消费热情。

翼支付嗨5生活节自5月17日开始,将持续九天,期间用户通过翼支付APP即可参与权益红包、消费折扣等多种活动,尽享购物福利。截止至5月24日24时的活动预热期间,用户每日均可通过翼支付APP活动页面领取随机红包,其中包含888元的权益金大礼,以及5.25元及88元助力红包、电商水电煤代金券等福利,而在5月25日的爆点活动中,翼支付还将分时段推出5折立减、5折立返优惠,大力回馈广大消费者。

今年的嗨5生活节在以往成功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线上、线下的合作商户进一步提升品质,包含天猫、美团、肯德基、华润万家、滴滴出行等众多大型连锁品牌,涵盖了餐饮、商超、数码、美容、零售及休闲娱乐等众多行业,线下商户接近60万,从而全面满足百姓生活的各项需求,为日常消费提供便捷和福利。

另外,除了在全国各大城市与众多知名连锁品牌联合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外,翼支付还深入众多下沉城市,并且切实考虑当地居民的生活习惯和实际需求,开展暖心惠民服务。例如在安徽蚌埠,翼支付联合众多当地超市、蛋糕店及理发店等多种店铺开展优惠活动,*化地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便民优惠。

嗨5生活节立足于消费者的根本需求,通过便利、实惠的消费服务为广大百姓的日常生活提供全方位关怀,在降低消费门槛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同时也为众多合作商户激发更多机遇,焕发经济活力,彰显了翼支付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展现了服务为民、力求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的服务宗旨。

实际上,无论是阿里巴巴扶持中小创业者、解决就业困境,还是小米产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设计理念,优秀的品牌无不将人民福祉作为企业的出发点。服务为民,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谋发展并回馈社会,是企业得以可持续发展的必备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