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定增市场依然保持热度 大岩定增深入覆盖定增项目

2020-05-27 18:19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截止至5月26日,发行定增的上市公司已经董事会通过的有282家,经股东大会通过的有205家,已获准的有16家。未来两周预计发行的项目共10只,募集资金约为135亿。

根据市场统计:近一周发行定增的上市公司经董事会通过的已有19家,股东大会通过的有41家,已获准的有0家。

2020年自新规落地以来,市场上参与询价的主要机构为公募、券商和私募。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参与认购项目超过7家及以上的私募包括:大岩资本;公募包括:东海基金、财通基金等;券商包括:中金公司、中信建投等。截止至目前,2020年已发行定增项目约41只,融资规模约1385亿元。

大岩资本研究人员表示,近期两会召开,对于今年的经济工作任务,2020年整体以稳经济为主,政策侧重保就业。4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为3.9%,较3月回升5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4月当月同比增速回升为正,较3月回升10.1个百分点;4月社零总额同比增速为-7.5%,较3月回升8.3个百分点。政策基调已定,经济数据显示基本面出现好转,有望逐步修复。定增市场依然保持热度,大岩布局较早,深入全面的覆盖定增项目,有利于在当前市场更好的抓住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