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肩负社会责任,真融宝《雅楠WU距离》将为投资者科普防骗知识

2020-05-28 14:35 · 互联网     

民的财产。真融宝作为一个将企业社会责任铭记于心并坚决践行的企业,于5月28日晚再次开启直播,站出来为大家进科普投资防骗知识。

真融宝2020“彩云计划”之云对话系列《雅楠WU距离》将于5月28日晚8-9点直播开启新一轮对话。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博士邀请到了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顾问陈鑫,两人将一起带你拆局网络诈骗。

肩负社会责任,真融宝《雅楠WU距离》将为投资者科普防骗知识

《雅楠WU距离》精彩回顾:

吴雅楠博士与艾问创始人艾诚展开对话,双方探讨了大数据主义时代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包括大数据使用权、大数据监管、大数据引发的社会问题等;与兼具盒饭财经创始人和今今乐道读书会联合创始人双重身份的何伊凡,畅谈“科创板对于当下的市场经济意味着什么?”;与著名经济学家邱晓华博士的2019年下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展望;直播首秀与五岳资本创始人蒋毅威先生,对“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机遇”展开了热烈讨论,上演了一场场名副其实的“大咖碰撞”;5月12日场邀请到了梅花创投吴世春先生,与真融宝李强先生就直播带货在近期的反响力度,提出了“直播时代,不做旁观者”,分享了众多直播带货方面的知识干货。

《雅楠WU距离》本期看点:

疫情期间,骗子更活跃了。最近一些骗子假冒知名公司的APP,以帮助做流水,因征信问题要交保证金等理由进行诈骗。被骗后,该怎么办?被骗追回的可能性大吗?如何识别新型网络诈骗?让我们期待陈鑫律师带来的防骗知识讲解。

嘉宾介绍

陈鑫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顾问

曾先后在首都检察机关、政府机关、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等单位担任领导职务,拥有十年以上法律工作经验,获得首都十佳公诉人称号,先后办理各类案件近千件,办案经验丰富,且具有较强的法商思维,擅长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办理及争议纠纷解决。转型前后曾参与办理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原副总工程师兼运输局局长张曙光受贿系列专案,办理多起上级挂牌督办的经济犯罪、金融犯罪等大案要案,成功办理某大型传媒集团对赌协议纠纷、股东股权争议纠纷等系列案件,成功办理某企业被侵犯商业秘密刑事控告案件等。

所获荣誉:首都十佳公诉人、荣立个人三等功、首都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

社会职务:某区政协委员、市青联委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