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乐优合教育成立亿元产业基金,收购、整合教育品牌布局教育行业

2020-05-29 10:12 · 互联网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快速蔓延让全国人们措手不及。在疫情的影响下,各大中小企业一再延迟复工,营业收入大幅度减少,各行业遭遇了巨大的冲击和挑战。特别是对于教育行业来说,疫情下延迟开学开课,少儿英语、舞蹈、绘画、音乐等各类早教班和兴趣班纷纷被按下了“暂停键”,教育培训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更大的经营危机。

但三乐优合教育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趋势依然乐观,对党中央和政府、对国家的领导人的能力深具信心,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工作和生活也进入常态化,接下来的一段时期,中国教育行业必将迎来发展机遇期和爆发期。

三乐优合教育凭借敢为人先的勇气,接连推出一系列教育产业布局动作。

首先,三乐优合教育自2020年起,正式成立亿元教育产业基金,在集团股东方众多实业及金融产业链的共同支持下,利用自身在教育、投资方面的优势,凭借着丰富的教育、运营管理经验,成立以品牌、运营、投资为主的多个事业部群,建立相关业务板块及生态集群,并根据其战略发展布局推进投资和收购计划的快速开展,实现教育产业的综合布局。

其次,围绕国家鼓励支持的素质教育大方向,三乐优合教育将聚焦更适合0-12岁儿童成长规律和认知特点的的早幼教、STEAM教育、少儿英语、音乐、舞蹈、书画、国际教育等素质教育领域中的高质机构和品牌,将采取收购、重组品牌机构,构建自己的教育生态体系,打造集早教、托育、兴趣教育启蒙、全品类素质教育以及国际教育、成才计划于一体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优先收购、投资“京津冀”教育早幼教、素质类品质教育品牌,也将针对优质教育品牌提供“三乐优合教育产业基金”支持,多渠道多形式找寻优质教育品牌机构合作,也欢迎优质教育品牌机构采取自荐的方式与三乐优合教育取得联系。

第三,三乐优合教育为促进教育应用的协调发展,不断优化投资策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采用“品牌”收购与“品类”投资双向并行的经营战略,利用“品牌”搭建桥梁,实现价值转换。利用“品类”创新,实现企业经营由传统单一型的模式向多层次、多元化经营模式的转变,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三乐优合教育是一家致力于为0-18岁中国儿童提供个性化教学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三乐优合教育始终坚持以“多元化发展”为核心战略目标,并以此来驱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

三乐优合教育希望通过此次大规模的投资收购计划,加速整合教育行业资源、实现布局全国,打破中国教育市场上资源配置不均衡的格局,夯实基础铸就中国先导型教育集团,树立教育行业新标杆,开创教育事业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