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一村资本创新系列:智慧物流论坛—“新技术、新物流、新基建”即将启幕

在新技术与产业的融合下,新基建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浪潮的助力下不断加速,并在数字经济与产业数字化进程中释放深层潜力。
2020-06-02 09:43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新基建”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醒目“底色”。在新技术与产业的融合下,新基建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浪潮的助力下不断加速,并在数字经济与产业数字化进程中释放深层潜力,其中智慧物流更是作为新基建的效能加速器,迎来了市场与资本的重点关注。

我国是全球*的物流市场。但从整体物流智能化水平来看,依旧有反应滞后,供需配比出错,自动化信息化水平不均等薄弱环节。这意味着为我国智慧物流行业在信息、运输、仓储等环节,随着5G和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发展融合,正处于一个积极转型阶段。

那么,在“新基建”背景下,未来智慧物流将如何重塑物流行业?智慧物流如何运用科技手段完善供应链?产业角度下,智慧物流哪些领域值得关注?数智时代,智慧物流又将产生哪些可喜进化?

为了贯彻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精神,2020年6月18日由一村资本主办,清科集团承办,德邦快递、凯乐士科技和生生物流支持的2020一村资本创新系列:智慧物流论坛—“新技术、新物流、新基建”,将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盛大启幕。

2020一村资本创新系列:智慧物流论坛—“新技术、新物流、新基建”即将启幕

不容错过1:嘉宾汇聚,共议产业融合

论坛将汇聚一村资本高管、上市公司和行业专家齐聚上海,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从智慧物流、科技创新、发展趋势等方向,以产业和投资等角度进行分享,为加快“新技术、新物流、新基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分析数字时代下智慧物流的前进趋势。

华西股份、一村资本董事长汤维清,一村资本董事总经理汪涛,德邦股份高级副总裁、首席投资官崔维刚,凯乐士科技董事长谷春光,生生物流创始人鞠继兵以及运联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忠心等行业大佬将出席并带来精彩分享。

2020一村资本创新系列:智慧物流论坛—“新技术、新物流、新基建”即将启幕

不容错过2:科技发展,共建未来发展

众所周知,物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产业。疫情期间,物流更是为科技抗疫,物资输送做出突出贡献。在在线化、无接触等物流服务场景成为当前热点的今天,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日益显现,变革需求日趋强烈。

目前我国智慧物流正处于成长初期,为加强物流企业活力,提高供应链智慧水平,物流行业开始向高效、智能、无人化等方向快速发展。相信在大数据、物联网和智能制造等新技术和新基建的智能化系统帮助下,我国智慧物流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将迎来全新机遇,是一个拥有较强发展价值的投资选择。

2020年恰逢一村资本成立五周年。此次论坛将携手被投企业、合作伙伴一同分享独到投资逻辑与行业爆点,并通过资本创新系列帮助中国有变革决心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为有进取心的创业企业嫁接资本力量。

想要获取更多有关论坛信息或参与报名可登录2020一村资本创新系列:智慧物流论坛—“新技术、新物流、新基建”官网:https://events.pedaily.cn/zclub/891/,抢占智慧物流新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