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春雪食品获毅达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未来,毅达资本将积极嫁接各类资源,持续助力春雪食品在产能提升、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布局,携手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2020-06-03 13:56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雪食品”)数千万元投资。

春雪食品创建于1990年,位于山东烟台莱阳,是一家集鸡肉调熟品深加工、国内外销售服务,配套饲料生产、肉鸡养殖、善宰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通过近几年的战略升级,已经从一家养殖企业转型升级为以鸡肉调理品深加工为主,拥有“春雪”、“上鲜”品牌的食品消费类企业。春雪食品的客户遍布商超、餐饮、流通和电商等消费渠道,鸡肉调理品在行业内位于*方阵。

春雪食品创始人郑维新介绍,春雪食品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拥有国际*进的检测设备,产品质量控制链从加工延伸到了肉鸡的饲养、饲料的统一生产和供应、专门技术服务等环节,形成了从养殖到屠宰、加工再到餐桌的全过程“一条龙产业链”的运作模式,各环节都在公司食品安全检测体系的严格监控之下,全程做到有效控制,确保让大家吃到安全放心的好产品。

春雪食品出口业务有20多年历史,在疫病防控、药残检测、HACCP、加工卫生等控制环节全面达到了日本和欧盟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要求,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

2012年春雪食品在业内率先提出了产品质量“内销与出口同标准、同品质”的经营理念,保证国内消费者享受跟国外市场同样的安全保障,做到“两个市场一个标准”,让国人吃到同一标准的“出口”产品,公司于201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三同”企业。春雪食品是“肉鸡生产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肉鸡标准化示范场”和“中国最受尊敬的十大鸡肉企业”。

毅达资本项目负责人缪振钟表示,鸡肉是消耗量较大的肉类之一,市场空间大,具有较大增长潜力。春雪食品创始人郑维新先生和管理团队从事肉鸡养殖加工行业30年,拥有丰富的肉鸡养殖加工管理方面的经验,公司已完成从农牧业公司向消费类公司的转型升级,业务更加稳健。未来,毅达资本将积极嫁接各类资源,持续助力春雪食品在产能提升、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布局,携手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