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43位印度明星接力直播 庆祝helo成立两周年

包括帕丽莱蒂·曹帕拉(Parineeti Chopra)、特曼娜・巴蒂亚(Tamannaah Bhatia)在内的43位印度明星进行“马拉松式直播演出。
2020-06-06 15:16 · 投资界     
   

2020年6月6日,字节跳动旗下印度头部社交媒体平台Helo举办了一场为期3天的活动,庆祝平台成立两周年。

这场名为#HeloStarLiveParty的数字周年庆典活动从6月6日18:30持续至8日21:30,由包括帕丽莱蒂·曹帕拉(Parineeti Chopra)、特曼娜・巴蒂亚(Tamannaah Bhatia)在内的43位印度明星进行“马拉松式直播演出”,并通过官方Helo账号与他们的粉丝进行直播互动。

Generated


Helo印度负责人Rohan Mishra在庆典上表示,过去两年是“一次真正令人兴奋的旅程”。Helo因其独特的亲和力、好感度与用户和社群建立了深厚联系,同时也将继续提供创新内容、名人互动、各类活动及应用为他们带来难忘的体验。

Rohan进一步补充道:“随着我们与用户携手迈过一个个里程碑,Helo将为印度建立良性社交媒体生态做出贡献。在此过程中,我们还将专注于打造创作者生态系统,采取有影响力的社会举措并汇集社群创造力。我们的成就归功于每个合作伙伴、用户和创作者,感谢他们对Helo的信任和支持。”

2018年6月,Helo在印度上线,致力于凝聚兴趣相通的人,创造并分享本土语言内容,共建社区讨论氛围。经过两年的发展,Helo已成为当下印度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同时,凭借在印度广泛的影响力和覆盖印度当地15种语言内容等特点,Helo也成了影视和顶级明星宣发的首选社交媒体平台。在2019年,8种语言的近250部电影在Helo宣发。

此外,Helo多元化的站内活动涵盖板球体育,教育,旅行,节日等多垂类,不仅吸引了印度80%的一线媒体入驻,也获得了诸如OYO,、Tripoto,、Yatra等知名品牌的支持。

如今,Helo已成为字节跳动全球化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除Helo外,字节跳动旗下还拥有短视频平台TikTok、企业应用套件 Lark,以及社交音乐流媒体应用Resso等多款全球化产品。截至2019年底,字节跳动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并在全球126个地区设有办公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6/4562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