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拍乐云完成2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拍乐云成立于2019年8月,总今年3月正式上线了Pano SDK和PaaS云服务,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
2020-06-15 11:0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6月15日消息,实时音视频PaaS云服务商拍乐云(Pano)已完成红杉资本领投的2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

拍乐云成立于2019年8月,总部位于杭州,今年3月正式上线了Pano SDK和PaaS云服务,助力开发者,用卓越的实时互动创造出愉悦的用户体验。

拍乐云产品的应用领域包括在线教育行业(如小班课、大班课、双师课堂场景)、泛娱乐行业(如直播连麦、主播PK、交友场景)、协作办公行业(如视频会议、员工培训场景)、远程医疗行业(如线上问诊、远程会诊、视频急救场景)、金融行业(如视频面签、保险定损、线上贷款场景)、电商行业(如线上拍卖、视频导购场景)和游戏行业(如狼人杀、主播陪玩、对战直播场景)等。

拍乐云创始人兼CEO赵加雨表示,这些领域的公司业务流程都会涉及到音视频内容的实时通信,但他们不希望让用户中途转到QQ、微信、钉钉、Zoom等平台进行实时通讯交流,而希望在自身的App中提供全流程服务,从而实现业务闭环。但音视频实时通信技术的研发门槛较高,需要大量的资源投入。因此,市面上很多公司更倾向于直接采用外部供应商方案,而非自主研发。

在收费政策方面,客户使用Pano SDK,每月的前1万分钟免费,之后按时长计费,无功能费,让客户“零成本”启动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