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厂直播平台“地鼠湾”完成300万天使轮投资

地鼠湾创始人赵德桅告诉猎云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工厂招商和用户推广。
2020-06-15 15:1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工厂直播平台“地鼠湾”宣布完成300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个人。地鼠湾创始人赵德桅告诉猎云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工厂招商和用户推广。

地鼠湾隶属于成都地鼠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主要从事网红孵化、直播电商和培训业务。在2019年12月将主营业务从MCN转型为平台运营并开始组建研发团队,研发地鼠湾工厂直播平台APP。

地鼠湾是一个FtoC模式的直播电商平台。工厂入驻地鼠湾直播卖货,消费者直接跟厂家买。去掉了一切中间商,所有货物只卖出厂价。而且地鼠湾将工业互联网和直播电商融合到了一起,势在打造新一代电商基础平台。

赵德桅认为,4G,5G技术的发展加之疫情影响都推动了直播电商的繁荣,直播技术相对图片和文字能更直观的让消费者感受到商品的质量和特色,及时的互动有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物体验。现如今各行各业都达到了信息对称,工厂直播卖货的模式可以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更优质的商品,这种FtoC的新模式将更优于传统的BtoB,CtoC。

地鼠湾目前是一个工厂直播卖货平台,对于没有主播或者没有直播带货经验的工厂,地鼠湾还会在前期搭建电商直播部门,包括电商客服部门,孵化工厂的直播带货能力,打造工厂的直播电商团队。

目前地鼠湾正在寻求新融资,筹集推广资金将用于用户推广,扩大市场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