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日历助理Clockwise获 18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该公司打算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来壮大团队的规模,并继续创新日历助理的功能,从而提高「Clockwise」平台的可用性。
2020-06-18 10:11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据外媒FinSMEs 报道,近日,「Clockwise」获得了 18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Bain Capital Ventures 领投,现有投资者 Accel 和 Greylock Partners 参投。与此同时,Bain Capital Ventures 的 Ajay Agarwal 加入了「Clockwise」的董事会。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 3160 万美元。

2016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的「Clockwise」,由创始人 Gary Lerhaupt、Matt Martin、Mike Grinolds 共同成立。该公司提供了智能日历助理,这是一款时间管理工具包 —— 通过将人工智能技术和自动化技术引入到用户的日程安排中,「Clockwise」旨在帮助用户从头开始,重新规划日历上的安排。

智能日历助理可以帮助客户团队摆脱工作上的混乱,专注于优先事项,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的时间。在「Clockwise」平台,智能日历助理会把用户的时间模块化,用高效的方式设计用户的一天,比如这 15 分钟完成工作报告、这 30 分钟健身锻炼等。

该公司打算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来壮大团队的规模,并继续创新日历助理的功能,从而提高「Clockwise」平台的可用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