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童早期教育品牌A索国际教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实体中心直营和加盟门店的扩张、课程升级、人力资源开发,以及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和信息化系统完善等方面。
2020-06-20 16:3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儿童早期教育品牌“A索国际教育”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资金将用于实体中心直营和加盟门店的扩张、课程升级、人力资源开发,以及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和信息化系统完善等方面。

A索国际教育于2007年在西安创建,发展至今,其已经成为集亲子早教、托育、幼儿园、乐园、教育投资、在线教育、商学院等一体的综合型教育产业集团,旗下品牌包括A索国际早教、杰咖亲子俱乐部、A索理想园、A+父母学院、可爱兜育幼院等。

A索国际教育创始人李汶徽透露,疫情期间,正当数以千计的机构面临无法支付房租,员工工资等各种挑战无奈关门倒闭的情况下,A索国际教育旗下亲子早教、医护级托育项目却逆势增长,单店营收突破60万+。而李汶徽表示,团队专业的运营能力,是获得资本青睐的重要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