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络安全初创公司虎符网络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虎符网络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在零信任安全理念的基础上,提出了“身份网络”的概念。
2020-06-29 09:0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网络安全初创公司虎符网络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动资本领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研发,持续进行产品打磨和新产品拓展。

虎符网络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在零信任安全理念的基础上,提出了“身份网络”的概念—— 即用户在访问企业应用服务之前,必须首先经过虎盾访问安全系统确认(多因子认证,可信设备认证或生物特征认证等)后才能继续访问,否则拒绝访问请求。

虎盾访问安全系统是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该产品由五部分组件构成,分别是虎盾身份感知代理网关IDP、虎盾客户端、虎盾管理平台、虎盾风险决策中心和虎盾软件令牌。这里需要明确的是,这五个组件是虎盾访问安全系统的组成部分,而非五个独立产品。它们协作达到的目的是,让所有访问企业应用的访问请求先经过虎盾访问安全系统,进行身份信息(包含访问者信息、访问设备信息和访问环境信息)验证,只有通过验证的访问请求才会被转发到企业应用服务,真正达到安全访问的目的。

目前产品处于持续打磨阶段,许多项目处于POC阶段,目前的意向客户包括政企、互联网公司、传统能源行业公司等。此阶段的难点在于提升产品稳定性,这是由于此类产品和用户的业务系统联系紧密,所以对产品的稳定性考量较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