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助力文旅酒店业回暖,多推推正式亮相

2020-06-08 10:29 · 互联网     

近几年,我国的酒店业在旅游业的带动下,快速成长。人们对酒店、民宿、公寓等居住房型的需求选择渐趋多样化,对住房体验的要求也不断升高。因此,我国中高端酒店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这就导致了酒店行业出现经济酒店、中端酒店的升级改造,引发了大量酒店资产转让的交易需求,市场规模达万亿级,但目前市场上缺乏该垂直领域的专业服务平台。

2020年,突发的疫情让全球经济进入停滞状态,国内文旅酒店行业也备受打击;不少商业地产出现退租、物业空置等情况。

面对特殊的市场行情、行业多年未满足的服务需求,多推推直击痛点,面向酒店、文旅、商业等领域,推出四大服务体系,包括品牌推广加盟、物业招商去化、资产转让、资本对接等服务,旨在提升业主及品牌对接效率,直接对接品牌与业主方,降低中间环节成本。

品牌方面,多推推整合中端酒店,民宿等连锁品牌、商业地产等品牌,为企业提供品牌推广、品牌加盟、托管运营等服务。

物业方面,多推推凭借自身行业资源,可为地产商,物业主提供推广策划、招商招租、IP定位及资产去化等服务。为业主提供多 选择运营商解决方案,协助进行招标及加盟协商工作,快速解决业主物业空置或急需提升运营能力等问题。

酒店及物业合作品牌

资产转让方面,多推推拥有千余酒店业主资源及投资需求,根据多年经验可为物业主提供转让咨询策划、所有权转让、经营权转让等服务。为业主提供多选择解决方案,快速解决业主物业空置等问题。

在资金方面,多推推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投资咨询服务,为客户解决资金问题,其中包括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多彩投,顺为资本、DCM、英诺、分享、云起、火橙等相关投资机构,以及北京银行等相关渠道。

多推推具有*的资源导入能力,结合多彩投平台1000+已成功合作的 “投资人”及每月200个对接洽谈的项目,再加之*规模、广度和深度的全球旅居集群IP,我们相信,强大的资源背后的能量是巨大的,带来的影响也将会是广泛且全面的。

作为全球专业实体空间融资平台,多推推旗下的多彩投自2014年成立以来,为许多酒店、民宿、公寓、新业态区域的实体空间提供融资及营销服务。

日前,多推推推广合作的*商业地产产业顾问项目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正式上线。该项目位于重庆朝天门核心区,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携手来福士,豪掷300亿再造10万方土地价值,单坪投资强度30万元/㎡,地铁上盖物业,政策限制下的*投资孤品。

本次,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强势上线多推推,以五大业态分区和六大主题空间为载体,只为汇聚多方品牌力量,共享重庆核心CBD财富机遇。

面对目前国内大量酒店资产转让的交易市场突破万亿规模的需求、市场缺乏相应的平台资源,多推推将业务升级,集合多家资本方、资产运营方和待转让资产,以待满足市场的交易需求。未来,多推推还将整合更多资源、融入创新交易场景,为企业提供更多样化、专业化、多维化的服务。

多推推通过自身雄厚的资本优势和深厚的行业背景,通过对品牌、物业、资产、资金、宣传、引流全方位统筹整合。在如今对于信息的对接希望更直接,流量的投放希望更精准,品牌的服务希望更全面到位的今日,多推推将成一支突起的异军,让业主直接对接品牌主,让品牌主触达精准的流量池和可靠金融支持。多推推助力,让酒店文旅业没有难做的生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