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种酒店快装洞察酒店客房产品真实需求

2020年在年初的『寒冬』过后,踏过春天,直接进入到了盛夏。
2020-06-18 17:02 · 互联网     

旅游居住行业全面复苏

2020年在年初的『寒冬』过后,踏过春天,直接进入到了盛夏。与此同时带来的是经济的复苏与各个行业紧张忙碌的重启。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便是旅游业的回归。

根据新闻报道,早在五一期间,全国大大小小的景区就已经形成了快速的复业,著名旅游景区黄山,更是到了人满为患、摩肩接踵的程度。可见旅游行业的重启,吹响了全社会各产业链迈向又一轮经济复苏的新号角。

旅游行业的恢复,点亮的是经济复苏的信号,但是每一个酒店业的从业者都知道,这也是每一个行业参与者面临挑战的时刻。对于自然流量的爆发增长以及客户对居住产品要求的日渐增高,酒店人需客观的审视,针对市场日益提高的客户居住体验个性化需求,自己的酒店是否可以达到顾客的期待,从而在保留存量客户的基础之上,利用这一波行业复苏红利,收获一批新的增量客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经营业绩。

酒店行业的个性化需求

目前市面上在营酒店的种类繁多,从一星到五星的档次标准划分,从商旅到度假的功能划分,还有近些年兴起的民宿。万变不离其宗的是酒店最根本的产品供给,便是客房产品功能需求的提供。而不同种类的酒店类型,也是不断在客房的设计与装修上做研究探索,企图找到与自身定位目标相一致的客户喜爱的产品类型。

然而根据实际的酒店行业现状来看,可以提供较高水准客房产品服务的酒店多属于大型连锁集团酒店,而我国目前连锁酒店与单体酒店的行业分布,又处于『二八分布』的局面,也就是20%是连锁酒店,80%是单体酒店。可见对于日渐火爆的旅行居住行业,可以提供较高标准居住产品的酒店,还是将近有五分之四的行业缺口。在这个巨大的市场潜力之下,如果酒店业主可以深入洞察到客户的迫切需求,抓住行业爆发期的机遇,则定能在自身产品重塑的同时,收获客户的增长与快速的盈利。

万种酒店快装带来多样化样板间风格

万种酒店快装,便是基于在酒店行业长达11年的装修从业经验之下,积累了大量的市场调研报告与客户需求数据,以目标市场客户的喜好为依据,每年研发出百余套样板间方案,不同系列的产品设计方案涵盖轻改造产品系列、功能产品系列、风格产品系列以及毛坯整装一站式交付产品系列等多种客房产品方案,每种系列产品研究每季度更新,同时以万种酒店快装『模块化』的快速装配式施工技术,以整装毛坯交付3个月期限为标准,轻改造项目最快20天完成的行业*技术施工能力,服务多达5000家酒店业主,在快速变换的市场环境下,完成迅速变身,纳客变现。

轻改造产品系列

功能主题产品系列

风格产品系列

整装产品系列

万种酒店快装链接整合国际著名酒店空间设计师与国内知名空间设计公司,倾力打造让顾客超出预期的体验式酒店居住产品,为酒店业主打造能够引发流量传播的『网红级』酒店客房。多种类个性化的样板间产品风格,可同时满足不同客户的喜好。更是打破了传统型一家酒店只有『一种客房』的单调体验。

万种酒店快装正是洞察到这一行业痛点,满足多种酒店业主需求,为其打造一家酒店,数种酒店客房产品类型的个性化产品供给,从风格、功能到价格,给顾客多种多样的选择,大大提升了酒店的经营竞争力。

万种酒店快装,用深入洞察的行业视角,帮助酒店在行业复苏之际,迅速找到占领市场红利的制高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