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闪殿与梦洁家纺(股票代码:002397)达成百场快闪战略合作

闪殿快闪服务平台(即,上海擎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梦洁家纺(即,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22 12:05 · 网络     

闪殿快闪服务平台(即,上海擎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梦洁家纺(即,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智慧零售"发展策略,共赢共创,战略整合双方资源及优势,共同推动梦洁百场数字化快闪店的落地推广。

双方将在多个场景展开深度合作,闪殿快闪平台将利用自身在快闪领域的资源和产品优势,为梦洁家纺旗下多品牌提供快闪店整体解决方案,运用闪殿快闪数字化能力,标准化产品体系、全流程服务,打造梦洁快闪点的高颜值、行为设计、优选好货等手段给用户带来用户*体验,帮助梦洁家纺快速辐射到中国一二三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及空白商圈,让更多的用户通过快闪店来了解梦洁家纺的'爱家家庭'的品牌价值观。为用户生产更多有温度有品质的好货,结合"一公里家居消费服务生态圈"战略升级。同时,闪殿快闪平台将通过SAAS+ERP两项数字化系统,提供数字化快闪店数据服务,更清晰洞察快闪店的全渠道的曝光量、进场率、驻足率、用户画像、获客数据、销售数据等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帮助梦洁家纺在2020年实现百场快闪店的战略布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注着双方在发展理念和战略方向上的一致契合,在此基础上,双方也将全力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打造"智慧零售"的业务创新,加速全渠道布局的进程。

闪殿快闪服务平台CEO董志国先生表示,闪殿快闪平台作为快闪店行业的头部品牌,具备完整的数字化运营服务及优秀的创意团队。深耕家纺及家居服务多年的A股上市公司,在家纺市场具有领军者的地位。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希望不断扩大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推进快闪店在新零售领域的建设落地和应用发展。

据公开信息显示,2019年中国零售市场总额高达41.2万亿,营销费用约为4万亿人民币,其中线下营销费用中快闪类活动的占比约为20%,即1600亿的规模。

长期以来,闪殿快闪平台坚持构建行业生态,助力品牌品宣、获客、销售。作为行业头部快闪服务平台,闪殿的1237快闪服务体系已广泛应用于金融、快消品牌、一线奢品、电商平台、美妆美饰、政务等关键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