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1车“以租代购”降低门槛让90后购好车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消费者洞察报告》等数据分析显示,用户年轻化成为汽车行业的新趋势之一
2020-06-22 15:28 · 网络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消费者洞察报告》等数据分析显示,用户年轻化成为汽车行业的新趋势之一,已经迈入30岁的“90后”人群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主力军。2019年上半年,“90后”人群汽车消费市场占比数据达到了42.4%。报告分析预测,至2020年“90后”人群汽车消费占比将达到汽车市场的45%。

1592792995147422.jpg

走在最前沿的汽车厂商和销售平台也迅速意识到这一变化,相继推出更多契合90后消费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比如“以租代购”新型购车模式,以51车为代表的平台在这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提前满足90后品质用车需求,成为青年人优选平台。

其实以租代购的模式是从国外引进,早在欧美国家比较盛行,其核心是将汽车的所有权和使用权相分离,租赁到期后再将所有权过户给客户,最吸引人的一点是不用交高额的首付就能轻松把车开走,与传统购车渠道相比,以租代购凭借着手续简单,审批宽松,速度快、征信要求低正成为汽车金融领域的一匹黑马。

当下,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对出行普遍有着较高的需求,私家车的普及率也在近年来得到显著提升,依据当前的消费水平,买车或许不再是一件难事,但对于刚接触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再加上90后深受互联网熏陶,对于网络购车的接受度和认可度比较高。普通银行贷款买车对消费者的信用资质要求较为严苛,并且首付*都要3成。

而“51车通过‘以租代购‘的融资购车模式,大大降低购车门槛。”若通过51车平台以租代购,以奥迪A3为例,厂商指导价要19.52万,而在51车平台首付租金仅需0元便可提车(618活动首付直降9700元),月租金仅3000多元,并且享受全程包办服务,包办车辆购置税、租期内保险、上牌等费用,无交车服务费等其他任何隐形收费,待租赁期满后,即可将车辆所有权过户给个人。51车还提供“1+3”与“1-5年”等额两种购车金融方案以供90后用户选择。不仅如此,51车依托线下门店提供周边服务支撑,在线上同步开设天猫、京东、苏宁、环球捕手、顺联动力等五大电商平台以及51车APP、车厘子小程序等消费渠道, 用线上线下相互引流的方式,挖掘多元渠道,增加汽车销售的灵活性。

1592793245957935.jpg

据了解,经过将近六年的发展,51车融资租赁平台已在全国“八省一市”建立500余家品牌专营门店、为全国320万客户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汽车金融产品及一站式用车服务。另外低线城市新车市场的渠道壁垒一直是51车快速发展的基石。2019年51车凭借完善的渠道壁垒收获了40%的业绩增长。根据规划,2020年,51车还将持续深化提升三四五线城市的直营业务,帮助更多低线城市90后圆汽车梦,轻松购好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