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后疫情时代,联众优车全面助力汽车交易恢复

今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对二手车交易市场造成了巨大冲击。疫情之下,车源流通受阻、消费者看车不便,二手车交易量迅速下跌。
2020-06-29 16:43 · 互联网     

今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对二手车交易市场造成了巨大冲击。疫情之下,车源流通受阻、消费者看车不便,二手车交易量迅速下跌。对此,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提振二手车消费市场,各省市也纷纷推出刺激汽车消费的举措。其中,已完成品牌升级的联众优车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全面助力汽车交易恢复。

联众优车成立于2017年5月,是目前国内汽车服务领域表现活越、口碑良好的优质平台。联众优车秉持“让买车更简单,让用车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平台。目前,联众优车深耕于新车、二手车金融领域,依托直营发展模式向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综合衍生服务:如汽车消费金融、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培训支持、汽车后市场服务等,构筑多元融合的行业生态。

成立三年多来,联众优车招贤纳士,稳步扩张,逐渐积累了一定的人才优势。其团队成员专业水平一流、行业经验丰富,大多拥有如上汽通用金融、交通银行等知名企业的任职经验。

对于联众金融这样的汽车服务企业而言,资产质量是衡量其风控能力的核心要素。凭借优秀的风控能力,联众优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其拥有的优质资产受到了众多金融机构的认可。如今,联众优车已接入央行征信、百行征信,风控水平进一步加强。

优势显著的联众优车被各路资本看好,融资进程一帆风顺,业务规模迅速扩张。2017年8月,公司获得星河洪晟-洪泰基金Pre-A轮战略投资;2017年11月,获得华映资本A轮投资;2018年12月,获得纽交所上市公司信也科技A+轮投资;2019年1月,获得上汽产业基金A++轮投资。目前,联众优车业务覆盖国内除西藏、及港澳台外的所有区域,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

目前一系列二手车交易的刺激政策已逐渐落地,如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扩大二手车出口业务等。对此,联众优车迅速完成了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助力“后疫情时代”的汽车交易恢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