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舒适COMFORT》再获千万级融资

舒适COMFORT是一家奢侈品杂志发行商,拥有19年历史,专注于奢侈品杂志发行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运营等相关业务。
2020-07-02 10:45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7月2日消息,创刊于2000年的国内高端生活方式类老牌媒体《舒适COMFORT》杂志近日再获融资,继原有股东上海英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后简称“英谊资本”)追加近千万元投资外,又迎来北京珺铭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后简称“珺铭集团”)作为新资方加入。

企查查数据显示,舒适COMFORT是一家奢侈品杂志发行商,拥有19年历史,专注于奢侈品杂志发行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运营等相关业务。

此轮千万级融资后,舒适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后简称“舒适国际”)将进一步丰富资源,以纸媒为资源入口,整合线上线下,实现“舒适COMFORT”的IP升级,完成以新媒体及舒适汇俱乐部为主的全媒体闭环平台布局及转型调整。

此次融资后,舒适国际获得了更为重要的资本助力和策略指引,同时,更多战略合作方实际的资源支持,为舒适搭建“资源共享、渠道互促”的跨界互惠平台,提供了进阶式坚实基础。未来,舒适国际将会携手新老合作伙伴,紧密抓住多维度的市场机遇,创新求变,逐步实现“舒适COMFORT”的IP战略升级,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共谋共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