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卡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

融卡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正轩资本、中金石创投、拓华资本等跟投。
2020-07-08 08:5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数字身份、可信数据与服务提供商「融卡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正轩资本、中金石创投、拓华资本等跟投。

苏州融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融卡科技」)成立于2013年,提供从底层硬件、上层系统,到前端应用的全套安全解决方案。具体来看,该公司以物联网终端的inSE/eSE及移动终端的TEE安全环境为基础,结合以TSM为核心的芯片级PAAS安全管理平台,开发了物联网安全平台“TASE”。为手机厂商、物联网设备制造商、移动应用服务商、物联网应用服务商提供智能终端数据加密、数字证书、身份验证、认证授权等安全集成服务。在场景上覆盖移动金融、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能够满足金融、政务、警务、交通、物流、安防、建筑等各领域的安全保障需求。

目前,「融卡科技」已成为华为海思麒麟系列芯片InSE 的独家技术合作商,也获得高通等主流移动基带芯片安全开发授权,同时也是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等主流手机厂商钱包应用的主要合作方。并且,公司作为公安部三所指定的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发行服务机构,在移动智能终端上采用TEE+SE高安全环境技术进行自主研发,实现了移动数字身份的发行认证与管理。团队方面, 公司创始人徐明祥曾就职于恒宝股份飞天诚信国民技术等安全领域上市公司,担任产品及研发总监等职位。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天喻信息、恒宝股份、国民技术等安全行业上市公司。

达晨财智项目负责人认为,融卡科技核心团队在数字身份和可信数据应用领域具有技术积累和沉淀,在手机行业中已经打通从底层硬件芯片、到安全操作系统、再到移动安全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构建了完整的移动安全生态。特别是作为公安部三所当前唯一授权的手机eID发行服务机构,在智能移动终端安全应用领域具有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