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壳找房寻求通过美国IPO融资30亿美元

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支持下的中国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贝壳找房计划于几个月内在美国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筹资20至30亿美元。
2020-07-10 08:16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据熟知内情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支持下的中国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贝壳找房计划于几个月内在美国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筹资20至30亿美元。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公司正寻求在IPO交易中获得超过200亿美元的估值。另一位知情人士则透露,贝壳找房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一份上市申请书,最快可能在本月提交公开申请。

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贝壳找房已于2019年11月获软银注资10亿美元,另有5亿美元来自私募股权公司高瓴资本集团(Hillhouse Capital Group)、社交媒体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 0700.HK, 简称:腾讯)和风投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这些融资之后贝壳找房的估值略高于140亿美元。

目前,贝壳找房的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