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海市碳纤维等复合材料产业集群子基金正式设立

该基金的投资落地是落实市政府加快威海市基金业发展、促进基金加快投资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也将为威海市新材料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动能转换发挥积极作用。
2020-07-10 16:20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航融临港(威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目前已完成注册登记并投入运营,这是继威海市新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子基金--威海尚元壹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完成后,威海市又一支产业集群子基金正式设立。

据悉,本基金的设立是为了加快推进威海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推动重点产业转型升级。此外,威海市积极发挥政府引导基金的引导撬动作用,精准聚焦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设立产业集群子基金,实现基金对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扶持领域全覆盖。

该基金是一支针对碳纤维等复合材料产业集群的产业投资基金,全面聚焦高性能碳纤维、石墨烯、高端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功能材料、高性能冶金材料等领域,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基金依托中航工业的产业背景与威海市、临港区两级政府的项目渠道优势,挖掘高技术、高成长型优质企业,进一步推动威海市碳纤维等复合材料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该基金的投资落地是落实市政府加快威海市基金业发展、促进基金加快投资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也将为威海市新材料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动能转换发挥积极作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7/4572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