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新投系”四会富仕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基于对四会富仕所处行业、企业未来发展的认可及多次深入调研,深圳高新投旗下的“人才二号基金”于2017年投资该企业,一路相伴相随。
2020-07-14 11:38 · 投资界综合     
   

7月13日上午,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会富仕”)(300852)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交所举行,四会富仕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版上市交易。深圳高新投再添创业板上市案例,“高新投系”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深圳高新投集团总裁张中华、副总裁丁秋实出席上市仪式。

基于对四会富仕所处行业、企业未来发展的认可及多次深入调研,深圳高新投旗下的“人才二号基金”于2017年投资该企业,一路相伴相随。

四会富仕的成功上市,是深圳高新投坚持信用增进与资产管理“双轮驱动”战略的阶段性成果体现,同样也是人才二号基金践行“政策性定位、市场化运作”的成功案例,很好诠释了深圳高新投深度聚焦高端制造、助力产业发展的投资理念。

上市仪式现场,四会富仕董事长刘天明致辞表示,四会富仕能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得益于政府的支持、监管部门的指导、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厚爱,四会富仕自此翻开了发展新章程。未来,四会富仕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研发、提升生产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高附加价值产品,以优质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和社会。

四会富仕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与制造的企业,以“小批量、高品质、高可靠、短交期、快速响应”为市场定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汽车电子、交通、通信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主要客户包括世界500强企业日立集团、松下以及日本500强企业欧姆龙、京瓷等日本上市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