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又一项目进入辅导阶段 距投资完成仅4个月

据证监会网站,盈科资本所投企业珠海冠宇于近期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正式开启上市流程,此时距盈科资本完成对珠海冠宇的新一轮投资仅4个月。
2020-07-14 12:59 · 投资界综合     
   

据证监会网站,盈科资本所投企业珠海冠宇于近期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正式开启上市流程,此时距盈科资本完成对珠海冠宇的新一轮投资仅4个月。

珠海冠宇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珠海,并在重庆、印度建有生产基地。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前四、内资*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公司拥有一批*的跨学科专业技术人才,涉及电化学、材料学、物理化学多个领域,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广东省软包锂离子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和产业化平台,在工艺和新技术方面拥有深厚的积累,保证了产品的稳定可靠。消费电池领域的客户涵盖了全球最*的消费电子公司,包括惠普、联想、微软、华为、小米等。在动力和储能市场方面,公司和欧美、亚非拉以及国内的知名公司建立了直接合作关系。

盈科资本投资珠海冠宇,符合其长期坚持的“产业龙头的战略合作伙伴”的策略。自成立以来,盈科资本专注于挖掘龙头企业在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战略价值,长期深耕、布局智能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并培育了一批细分行业龙头,在为投资人赢得丰厚回报的同时,也通过资本的力量推动着国内相关产业向更高水平发展。新能源领域是智能化发展的基石技术,是国家大力支持的发展方向。盈科资本从服务国家战略高度出发,坚持“产业资本”的定位,先后投资了包括珠海冠宇、星恒电源、亿鹏能源等有标志性的行业龙头企业,他们的拳头产品已经在消费电子、动力电池和5G基站建设等方面扮演着实现进口替代和引领行业升级的重要角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