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南自贸港建设投资基金首支子基金设立,总规模3亿元

该基金设立后将在全省范围内筛选优质项目,尽快落地首笔投资,推进产业战略布局,实现产融结合。
2020-07-20 16:26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海南绿行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工商注册,标志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投资基金首支子基金成功设立,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该基金是在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的支持下发起设立,由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海南交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网建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总规模3亿元,其中引入省外资金1.5亿元。

该基金旨在通过基金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力提升海南交通基础设施和清洁能源的建设发展水平。

该基金设立后将在全省范围内筛选优质项目,尽快落地首笔投资,推进产业战略布局,实现产融结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7/4575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