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斗鱼投资MCN机构无锋科技

截至 2019 年末,无锋科技共签约 11000 名主播、KOL 与短视频创作者,覆盖了直播、长短视频、图文等全领域。
2020-07-23 13:3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无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汇丰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其中,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斗鱼(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无锋科技成立于 2019 年,是一家网红数字营销服务商,旗下拥有网红数字营销超级 MCN 机构炫石互娱以及 KOL 数据平台海豹数据。公司以直播经纪作为切入点,业务涵盖电竞泛娱乐MCN和电商直播MCN领域。

截至 2019 年末,无锋科技共签约 11000 名主播、KOL 与短视频创作者,覆盖了直播、长短视频、图文等全领域,整个创作者矩阵共计产生了 680 亿次点击量的视频内容,直播时间总长累计 6000 万小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