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传科技获上市企业“豆盟科技”天使轮投资

据悉,杭州乐传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上市企业“豆盟科技”投资。
2020-07-23 15:53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杭州乐传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上市企业“豆盟科技”投资。

杭州乐传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5G移动互联网开发与数字营销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前身是哈尔滨乐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以“让天下没有难获客的门店”为己任,深耕互联网营销多年。至今已帮助2W多家企业创造销售奇迹,业务覆盖中国23个省654个县市地。

本次投资乐传的豆盟(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豆盟科技),是一家中国创新移动广告技术公司,通过广告网络为客户提供精准投放服务,为媒体提供高效变现服务。

对于此次投资,乐传科技创始人刘继森表示:“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用户消费习惯纷纷转投短视频、直播的大前提下,商家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迎合用户的消费行为,才能获得用户青睐。乐传做的,就是基于微信生态圈,人与人之间的交互行为,将流量高度曝光、将获客成本大幅降低。此次疫情期间,众多商家通过乐传短视频实现业绩逆市上扬,就是市场对我们最大的认可。本次获得的融资将会用于人才引进与技术创新开发,以及扩建团队。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互联网市场营销,帮助更多中小企业门店解决获客难的市场痛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