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站式采购电商平台“金飞杰”获投500万

深圳市金飞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并已达成1亿营收业绩对赌。
2020-07-23 15:5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深圳市金飞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飞杰”)已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并已达成1亿营收业绩对赌。

金飞杰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7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1项软件著作,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囊括电子商务、IT运维、软件定制开发、信息工程等。公司旗下的电商板块为政府、学校、医院等G端与B端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及服务,已累计服务企业用户数超过10万家,产品品类超3万。

金飞杰创始人兼CEO崔韶飞介绍,金飞杰立足于深圳,目前已经服务了众多的深圳政企事业单位,并于2018年成功中标入选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采购平台。为保证公司产品的服务和质量,金飞杰旗下电商所提供的产品均为直营,自建仓库及维保团队,来保证产品配送与售后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