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打酒品牌「Hoopos」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西打酒品牌「Hoopos」于去年底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战略投资人言川领投,融资用于扩大产能和渠道铺设。
2020-07-23 17:0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西打酒品牌「Hoopos」于去年底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战略投资人言川领投,融资用于扩大产能和渠道铺设。

西打酒是英文Cider的音译,又被称为苹果酒,是一种低度含酒精的果汁饮料,口感融合了啤酒与果汁的特点,口感清醇,又带有水果的香甜。苹果的口味随和、百搭又很鲜明,后来酿酒师也会用各种水果混搭酿造。

Hoopos」的创始人 Lily 表示,进口的西打酒品牌大多采用新鲜水果压榨制作(而非浓缩果汁调配),引进后快速教育了中国市场。但在产品上,进口品牌也存在一些水土不服的问题,首先,由于口味问题,产品面临复购率很高但单笔购买量偏低。其次,由于原装进导致价格偏高。

据了解,Hoopos 的产品目前有5款不同的口味(草莓、芒果、百香果、野莓等),和传统的苹果西打酒不同,Hoopos 用梨子作为基底参与酿造,相比苹果的口感能降低成品的酸和涩,让口感更甜。第一批产品已经上市,淘宝店售价20元/瓶,价格填补进口西打酒和本土水果酒中间较为空白的地带,定位水果酒中的中高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