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充电桩及电力物联网服务商润诚达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此轮融资将用于新基建市场扩张、新产品研发,同时加强网络平台生态布局。
2020-07-27 08:1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获悉,充电桩及电力物联网服务商“润诚达”已完成获数千万A+轮融资,由吉云新基建基金领投,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轮融资将用于新基建市场扩张、新产品研发,同时加强网络平台生态布局。

润诚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运维于一体的泛在电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拥有新能源充电设施、电力安全监测系统、物联网IOT解决方案、云服务平台等一系列泛在电力物联网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打造了众多世界级的标杆型案例。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王浩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大学刚毕业时王浩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后来进入西门子从事销售工作,并屡次拿到西门子的全国销售冠军并担任销售主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