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谢诺辰途荣膺【2020科创之星】最佳科创投资机构

值此科创板开市一周年之际,“2020年科创板一周年峰会暨2020科创之星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虹桥基金小镇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云集了众多知名创投机构,是一场投资者的饕殄盛宴。
2020-07-27 10:17 · 投资界综合  iris   
   


科技创新发力,方能托起国之重器。值此科创板开市一周年之际,“2020年科创板一周年峰会暨2020科创之星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虹桥基金小镇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云集了众多知名创投机构,是一场投资者的饕殄盛宴。

在大会的核心活动“科创之星”颁奖环节中,谢诺辰途从众多创投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 科创之星】*科创投资机构”,也是广州*一家获得*科创投资机构奖项的投资公司。同时获得这一奖项的还有“红杉中国”,“IDG资本”等国内知名创投机构。

此次“科创之星”的评选旨在为中国科创企业树立标杆,将有益经验总结推广,推动存量市场的改革,更好的支持和服务中国科技创新企业,进而遴选优秀的“中国科创未来小巨人”,促进行业发展,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为产业报国赋能,为科创强国凝心聚力。

此次“*科创投资机构”的评选,是《科创板日报》在众多创投机构中,依据CVSource 及市场公开信息,从退出案例数量、退出案例金额、退出回报率、申报排队项目、投资策略等指标入手,经过公开征集、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两个个环节,筛选出若干家候选企业参与竞争。

谢诺辰途获评【2020科创之星】*科创投资机构,是对自身行业研究和投资能力的证明,是对谢诺辰途长期以来专注“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半导体等”等高价值创造领域的认可,持续关注科创板,让资本助力产业升级。

科创板自鸣金开板以来,谢诺辰途有4家已投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分别是高镍三元龙头企业容百科技(688005),手机摄像头算法龙头企业虹软科技(688088),NPU芯片龙头企业寒武纪(688256),国内骨科手术机器人先行者天智航(688277)。谢诺辰途已投企业虹软科技也获得了“*科创板上市公司”奖项。

容百科技和虹软科技是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天智航和寒武纪是今年7月的新上市企业。用科研的精神做投研,以实业的态度做投资,谢诺辰途也将持续赋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强大转化能力的科技企业,持续推动我国科创企业高速发展。

关于谢诺辰途

谢诺辰途由谢诺投资集团于2014年12月25日注册成立,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证书编号P1014565,是一家专注于一级市场股权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重点投资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半导体等产业。

谢诺辰途将持续秉承“风控优先、价值投资”的理念,关注具有技术壁垒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为委托人甄选优质的投资标的,下图为谢诺辰途部分已投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