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7.7亿入股智能办公平台,对决阿里钉钉?

腾讯方面表示,看好泛微网络的未来发展,认为泛微网络在其行业可以跟腾讯产业基金有较多协同,未来双方存在较多的合作可能。
2020-07-27 16:12 · 投资界综合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泛微网络7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韦锦坤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5%股权,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腾讯产业投资基金。

2017年上市的泛微网络是A股市场上的OA(办公自动化)*股,市场占有率高达23%,2019年年报显示,泛微网络软件产品毛利率超过95%,在企业级用户中的在线办公领域占有*优势。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总共作价为7.71亿元,平均每股72.6元,相当于在7月24日的收盘价打了9.3折。

股份交割完成后,腾讯产业投资基金将成为泛微网络的*大机构股东,并委派一名董事进入泛微网络的董事会。

截至目前,泛微网络的前十大股东中,前四大股东都是自然人股东,*大机构股东为上海双创金馨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持股4.6%。股权交割完成后,腾讯产业投资基金将持股5%,成为*大机构股权基金。

腾讯方面表示,看好泛微网络的未来发展,认为泛微网络在其行业可以跟腾讯产业基金有较多协同,未来双方存在较多的合作可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