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布斯入驻“年轻人”的B站 已通过实名认证

雷大大越来越网红了,似乎有意做直播带货,那么,雷军与B站间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2020-07-28 11:03 · 投资界综合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已入驻B站,并通过bilibili个人认证,目前尚未发布任何动态,其B站账号UID为646730844。

雷布斯入驻“年轻人”的B站 已通过实名认证

今早,雷军通过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有朋友问我,最近流行直播带货和演讲,你怎么看? ”

雷布斯入驻“年轻人”的B站 已通过实名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B站作为一家视频网站,在发展直播电商这件事上具备先天优势。据了解,B站的“悬赏计划”已发展出带货模式,目前已进入第三期内测招商,视频和直播间可挂淘宝链接。

事实上,小米早已注册了官方B站账号,并在B站开展了新品发布会、高管解读财报等活动。而B站今年5月发布的一季报显示,B站*季度的总营收为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净亏损为5.39亿元,同比扩大175%。一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70%达到1.72亿;此外,该季度B站电商及其他收入达1.6亿,同比增长64%。

年轻人对哔哩哔哩更为了解,也就是大众粉丝口中所言的B站,这个视频网站也可以称之为文化社区,聚集众多年轻粉丝。B站早期以分享内容和创作为主,经过一系列发展,形成现在这个样子。除了网红,还有明星等入驻外,现在连知名科技的创始人也入驻了B站。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