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年美妆行业资本热潮不减 来中国化妆品大会看最新趋势

2020上半年,美妆行业在疫情影响之下依然广受资本关注。今年8月18-19日,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将于上海浦东喜马拉雅酒店开幕。
2020-07-29 14:03 · 投资界综合  iris   
   

2020上半年,美妆行业在疫情影响之下依然广受资本关注。二级市场如珀莱雅、丸美等美妆上市企业市值增长迅猛;一级市场上,除了*日记、Colorkey、三谷、Venus Marble、溪木源等高速成长的新锐品牌拿到投资,还有妍丽这样的美妆连锁企业受到注资。

如果说已经公布的融资案例只是浮在水面上的冰山一角,那么,在这个高速增长的行业中大量的创新创业企业,则是隐藏在水下的巨大冰山。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美妆线下渠道开始出现The Colorist、Wow Color、Heat等新零售体系,开始打通线上线下供应链资源及营销、运营模式,不仅表明美妆零售渠道在电商强劲发展的势头之下正发生着深刻变革,更将推动本土美妆品牌的新一波发展。

美妆行业的舆论普遍认为,这是产业创新的开局,而非结束。在此阶段,从上游供应链到品牌,再到零售渠道,都将迎来一批*竞争力的新入局者,搅动整个行业螺旋式上升。

这其中,无疑蕴含着大量投资机会的存在,也必定吸引大量的投资者入局。据品观APP观察发现,近一年来,一方面许多券商研究所将化妆品纳入重点行业,另一方面,不少“以前没听过的”风投机构涌入到这个行业掘金。例如,由品观APP主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去年就吸引了200余位投资人前来参与。

从2008年举办至今,中国化妆品大会见证了美妆行业的波澜壮阔,早已成为行业*的洞见发声地与化妆品人的“进修”盛会。迄今为止,中国化妆品大会已吸引超过500名业内及跨界大咖分享,高含金量议题影响了数十万从业者,是投资机构研究市场发展前沿思想、拓展行业资源的重要平台。

今年8月18-19日,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将于上海浦东喜马拉雅酒店开幕。售票通道7月下旬正式开启,截至7月27日,已有近100位投资人报名。

为什么这么多投资人关注一个产业论坛?

C:\Users\zoeyang\Desktop\授权书及通稿-品观\资本界、新芽通稿\图一.jpg

来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能收获什么?

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以“算法驱动x人文觉醒”为主题,分为论坛演讲和特备活动,为期三天。不仅有关于美妆行业最前沿课题的探讨,还有行业*的闭门交流沙龙,以及备受瞩目的蓝玫奖盛典。

1. 聆听50+行业大咖最新洞见

本届大会主论坛以“算法驱动x人文觉醒”为主题,演讲嘉宾阵容*强大,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古迈、珀莱雅股份CEO方玉友、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卫哲、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丸美股份董事长孙怀庆等50+商界翘楚与行业*都已确认参会,即将分享年度思考。

在现场,能了解到最前沿的行业动态与商机,探讨产品创新与营销之道。

C:\Users\zoeyang\Desktop\授权书及通稿-品观\资本界、新芽通稿\图二.jpg

2.与1000位优秀从业者见面

中国化妆品大会一年一届,结合年度热点,为化妆品全产业链人士深度剖析数据算法下的品牌再造、线上线下融合趋势,从渠道商、品牌商、服务商等多维度发起讨论,探讨消费者洞察、私域流量运营等前沿话题,是行业*的思想论坛和线下聚会。其中,我们将定向邀请行业内的风云企业、*人物及优秀创业者参与,是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事。

3.深度观察细分领域

本届大会特设四大分论坛,分别为新品开发论坛、内容营销论坛、零售创新论坛以及进口品论坛。提供新品开发、内容营销、零售创新、进口品经营等热门话题分享,企业*、专家学者、法规专家和前瞻投资机构,献上一场思维盛宴。除此之外,大会同期还将颁发有“中国化妆品界的奥斯卡”支撑的“中国化妆品蓝玫奖”,表彰在过去一年有突出表现的工厂、品牌、营销机构和零售企业。

C:\Users\zoeyang\Desktop\授权书及通稿-品观\资本界、新芽通稿\图三.jpg

受疫情影响,2020(第十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现场只能设置1000席位,如果你有意向参加,可关注“化妆品观察”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栏“大会报名“购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现在只剩不到300席位,务必抓紧时间报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