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芝士亲子早教获德迅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芝士亲子早教方面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整体教学和师资力量,另外也是为大规模获客做准备。
2020-07-30 11:37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芝士亲子早教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芝士亲子早教方面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整体教学和师资力量,另外也是为大规模获客做准备。

德迅投资方面表示,“德迅非常看好在线早教未来的方向,现在年轻一代的父母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孩子,而这段时间以来线下早教受到冲击,疫情新常态下,在线为亲子早教提供服务会是未来一个大方向,能够有效缓解父母焦虑。芝士亲子早教正是对孩子的关键期进行教育,团队在运营、市场方面也有着丰富运营经验,作为投资机构,德迅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家提供所需要的交流机会和行业资源,为其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芝士亲子早教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极致的线上家庭早教课程和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致力于成为0-3 岁儿童早期教育的领导者。以特色的定制化早期教育课程、专业名师团队、优质品牌形象, 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性价比高的一站式互联网早教服务。

首发|芝士亲子早教获德迅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课程打造方面,芝士亲子早教以中国孩子的生长发育特点为基础,结合哈佛MI多元智能理念、英国EYFS、德国Waldorf、意大利Reggio等经典教育理念,联手国际教育专家及教授,独创SMART理论,形成中国孩子九大能力成长体系,全面覆盖孩子0-3岁黄金期,促进孩子潜能全面开发。芝士亲子早教创始团队来自腾讯,阿里巴巴跟谁学好未来,趣店,滴滴及美团等多家国内一流互联网公司。

据芝士亲子早教统计,随着我国居民受教育程度不断提高,接受高等教育人群不断扩大。2000年-2014年,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群扩大了2倍 。在早教越来越普及,网络发展约来越速度的当今社会,广大家长已经逐渐意识到在幼儿关键期的重要性,“但是孩子的成长很快,每个阶段的特点又不一样,芝士亲子早教掌握在先进育儿方法,具备跟着孩子的成长变化调整教育方法的能力,抓住宝宝的核心发育期,帮助宝宝能力的飞速发展。与此同时,芝士亲子早教特色测评报告根据每个宝宝的成长差异化,为宝宝定制差异化的课程。”

除此之外,芝士亲子早教还会每周为家长推送适合孩子的家庭互动游戏,专家老师会对游戏内容进行专业的讲解,真人视频进行游戏示范,为家长详细示范游戏的每个步骤,同时会将游戏中使用到的教具定期配送到家中,让家长能够更方便的在家完成科学早教,更高质量的陪伴孩子。 

芝士亲子早教介绍,设置多种小游戏来促进宝宝感觉统合能力的发展,是为了避免让宝宝在入园学习以后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身体协调能力差等感统失调的问题。在这个阶段的教育中,芝士亲子早教表示,“我们引用陶行知的‘生活教育理论’,让宝宝在生活中进行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不仅仅可以提升宝宝的生活认知,同时拓宽了宝宝的思维发展。”

首发|芝士亲子早教获德迅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自进入用户视野以来,每天数几十万用户的进行了访问,数万用户的进行了咨询或付费。对于未来的发展,芝士亲子早教期待能够成为线上早教的第一名,“经过时间和用户的体验反馈,我们不断精进目前的课程体系和早教课程呈现,给到线上用户最好的感知。接下来6-12个月的时间,公司会不断打磨课程体系,逐步敏捷迭代实践我们的教育理念和用户的体验。而2021年会是我们的迅猛的腾飞年,我们是一个追求卓越和高效率的公司,也期待用‘快’、‘专业’占领这个还未大规模挖掘过的人群,解决他们实际育儿中的痛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