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芯通信获“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通讯企业奖”和“中国物联网最佳创新产品奖”

移芯通信董事副总裁杨月启表示,近来政策支持2/3G向NB/Cat1迁移,将意味NB-IoT/Cat1时代的崛起。
2020-07-31 09:25 · 投资界综合     
   

7月30日,上海移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移芯通信”)已启动B轮融资,预计今年9月完成。

据悉,移芯通信近期实现移芯第二代NB-IoT芯片量产。移芯通信董事副总裁杨月启表示,近来政策支持2/3G向NB/Cat1迁移,将意味NB-IoT/Cat1时代的崛起,移芯的NB-IoT SOC EC617芯片具有超高集成度和超低功耗优势,可实现应用成本的大幅降低,促进NB-IoT产业及生态繁荣。

此外,在2020物联网CEO千人大会上,移芯通信斩获“2019年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通讯企业奖”和“2019年中国物联网*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