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瑰悦受邀出席金立方·中国城市更新演说大会

2020年7月,第二季金立方·中国城市更新演说大会在上海百乐门举行,瑰悦服务式公寓创始人兼CEO刘斌先生受邀出席大会
2020-07-07 11:59 · 网络     

2020年7月,第二季金立方·中国城市更新演说大会在上海百乐门举行,瑰悦服务式公寓创始人兼CEO刘斌先生受邀出席大会,并就《存量时代房地产金融的攻守道》主题,与众多资管、公寓、金融业内专家,进行圆桌交流和讨论。

640-1.jpeg

“存量时代房地产金融的攻守道”圆桌论坛

金立方演说大会暨城市更新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金砖传媒、《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社、中国新商业研究院共同主办,聚焦于中国存量资产领域的思考与创新。会上,来自政府机构、资管企业、私募基金、科技机构、运营服务机构的专业代表人士,就后“疫”时代的空间运营智慧、热门IP 创富商机、资本与项目的路演对接等话题进行分享讨论。

2020年初,市场叠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剧烈波动,金融与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陷入集体焦虑。危机之下,公寓行业从业者们该如何应对,才能实现攻守平衡、转危为机?瑰悦CEO刘斌表示,这是一个重新洗牌和调整的阶段。自2018 年以来,金融去杠杆、行业监管严苛、资本理性收缩等多重因素相互营影响,许多公寓运营商纷纷转战轻资产运营跑道。 更低的物业租金成本、更轻便的资产运作模式,能够帮助从业者聚能于产品打造和品牌管理上,也能更灵活地应对疫情、市场剧变等黑天鹅事件。

640.jpeg

瑰悦服务式公寓创始人&CEO 刘斌

回归价值、回归服务,一方面为资产方提供能解决其痛点的定制化服务,助力资产价值的有效提升;另一方面,为宾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精致的服务体验。

专业化、规范化、定制化、精细化将是未来公寓行业的发展趋势,瑰悦服务式公寓也将不忘初心,秉承成为中国高品质旅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的愿景,持续为宾客提供精奢、舒适的自在旅居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