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锋物科技与山水文园物业借“物改”契机携手合作

自《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发布实施以来,全国多地物业管理条例相继出台、修订或征求意见,社会各界逐步认识到社区物业在提升基层治理
2020-07-09 15:12 · 互联网     

自《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发布实施以来,全国多地物业管理条例相继出台、修订或征求意见,社会各界逐步认识到社区物业在提升基层治理、百姓生活服务品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物业小事就是民生大事。同时,物业管理规范有序、积极健康地向好发展也需要更多“新力量”的支持。

借着北京物业改革升级的新契机,2020年7月8日,锋物科技与山水文园物业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锋物科技将携手山水文园物业在物业服务,社区生活服务,社区智能化等领域深化合作。

锋物科技将为山水文园物业提供行业*的AI智能安防综合应用平台,上线业主隐私保护、危险区域入侵报警、消防通道占用和垃圾溢满提醒等模块功能,平台将结合物业服务的真实场景需求,不断迭代并提供更加易用、稳定可靠的功能应用,真正提升服务对业主需求的响应速度和满意度。同时,锋物科技也将为山水文园物业部署具有*体验的物业云,以及人脸门禁、智能可视对讲等自主研发的感知设备,进一步助力基础物业从IT信息化迈向数字化升级,打造安全无死角的智慧社区。

双方将深入探讨优化管理体系,引入物业上下游优质的专业服务供应商,提升社区景观、保洁绿化,加强对基础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和服务流程的规范管理。双方将继续扩展与优质生活服务提供商、生活服务平台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关系,让业主真实享受到“新技术”和“新服务”带来的新体验,让社区邻里共享美好时光。

锋物科技,定位为创新的智慧社区平台运营商,在物业管理服务和相关的智能技术领域深耕多年。公司利用自身强大的云和AI大数据能力,以及成熟、高效丰富的工程化解决方案,不断为物业开发出*可靠性、成本更低的平台级解决方案和智能产品,提升物业服务效率和品质。

山水文园物业成立于1996年,是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塑造了“创造感动、服务业主”这一永恒品牌,致力于成为国内*有创造力、最受尊重的物业服务经营集成商。团队在京服务多个中高端住宅项目,是北京具有影响力的物业服务品牌。

此次战略签约,标志着锋物科技将在京加速发展,深耕社区物业服务,利用自身的行业运营经验和技术优势,与各大合作品牌携手,打造出更优质的智慧现代物业管理体系,用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为业主营造安全、便利、愉悦的新社区生活体验。

在近两年物业上市热潮的冲击下,物业市场也愈加火爆。山水文园物业服务京城多个地标性项目,公司在宣布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时,国内多家头部物业企业都积极进行了接洽,最终物业行业新军——具有智慧科技物业运营能力的锋物科技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也代表着未来物业行业升级发展的新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