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itbase交易所,第三次突围战的引领者

2018年,以FCoin为代表的新交易所推出“交易即挖矿”机制,正面向三大老牌交易所发起挑战,交易所赛道的后期之秀的突围战正式打响。
2020-07-10 14:44 · 互联网     

2018年,以FCoin为代表的新交易所推出“交易即挖矿”机制,正面向三大老牌交易所发起挑战,交易所赛道的后期之秀的突围战正式打响。

2019年,以抹茶和BIKI为代表的又一批以“模式玩法”为主打卖点的生力军异军突起,交易所赛道开启“打新”竞赛,各方争夺甚是激烈,后起之秀的第二次突围战由此拉开帷幕。

2020年,比特币行情瀑布,热点稀缺,市场暗流涌动,或许唯有交易所才能再次引领潮流,比如,今年以来合约板块的争夺一直很激烈,在注重安全与合规的同时,基于产品功能的创新也成为各家的发力点。“用蝇头小利圈用户的蛮荒时代早已过去,完全培养不起来忠诚度,现在币圈更讲求产品制胜。“加密数字货币分析师John告诉笔者。

Bitbase则是如今市场上众多新兴交易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正在尝试通过产品服务与技术实力掀起交易所行业的第三次突围战。

Bitbase创始团队成员均为火币、OKEX交易所核心人员,拥有丰富的经验、资源及先进的技术,产品采用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存储、冷钱包、私钥离线化的热钱包等先进的技术,致力于打造数字资产全球流通,以Web端、手机端、PC端等多终端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目前,全球注册用户超过50万,在东欧、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拥有办事处,拥有着完善的资金OTC进出通道和产品体验,上百人技术团队支持,具备完善的交易安全机制以及强大的底层架构, “入币圈两年,可以说Bitbase交易所是自己体验过的交易所中*稳定性的一家。”投资人李牧(化名)告诉笔者。

当前Bitbase的核心业务涉及币币交易、合约交易,此外还提供资产钱包和OTC服务,俨然形成了一个较为完整的产品线,接下来还并将结合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提供更多丰富实用的产品功能。

同时,Bitbase还基于分布式社区共识自治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结合中心化交易所的高性能和去中心化公链的高可靠性的优点,实现了数字资产安全存储、新项目*、数字资产发行,解决数字资产用户的一站式选择。

据Bitbase方面介绍,平台在安全方面也尤为重视,如今已在安全方面实现了突破创新,基于比太技术,多层防护,至今已为用户保管千亿级资产,从未发生过一起技术安全事故。采用GSLB、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存储、多机互备的高速内存交易引擎、冷钱包、私钥离线化的热钱包等先进的技术保证交易稳定。

在资产结算与风控上,Bitbase则选择通过金融级微服务架构Spring Cloud和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HDFS实现清算核心99.999%的高可用性,同时,通过攻防演练来提升清算核心的故障应急、数据支撑、风险度量、灰度演练、风险识别这五大能力, 可以实现百亿级数字资产的实时清算,确保用户的优质体验。

当前提交易所还不得不说牌照,它已是加密货币交易所进入主流社会的「敲门砖」,也是交易所合法性与综合实力的彰显,但由于不同国家对牌照的定义标准、审核机制不同,含金量也大为不同。

通常来看,欧盟MTR牌照是业内公认的高含金量的牌照,而Bitbase已获得欧盟颁布的MTR 牌照,属于数字货币+钱包双牌照。对于区块链项目来说,此牌照服务涵盖面广,具备较高权威性。

综合来看,前述种种实践与努力,都是Bitbase初心的反映,团队也一直秉持着开放且共同发展的原则,依靠专业区块链开发团队,打造成熟的底层技术平台,全力孵化应用类项目,帮助他们落地的同时逐渐完成交易所的内部生态搭建。

而这一愿景则正如官方公开表示的那般:未来Bitbase交易所将不断在产品与服务上创新优化、服务用户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安全、稳定、高效的数字金融交易服务平台,相信Bitbase将会成为交易所第三次突围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