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高新技术企业:着力打造财商教育服务平台——快财商学院

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持续的创新能力以及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巅峰同道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2020-07-14 16:32 · 互联网     

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持续的创新能力以及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道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双认证。迈入国家与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是*同道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为其大力展财商教育服务平台——快财商学院提供了重要支柱。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级资质认证, 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属于国内先进的企业。

依据有关规定,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企业通过标准的认证程序,资格初审、评估、论证、考察,最终确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对于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能荣获双项权威认定,表明*同道在科技研发、持续创新、成长等能力获国家肯定。

紧跟市场所需。从2000年“财商”一词进入中国,就成为了广大教育学者、金融学者谈论话题,如今,“财商“更是与“智商”“情商”并列成为社会生存的必备技能。但国内仍缺乏体系化的教育课程,大众金融素养仍需提高。基于此,*同道创办了专注于财商教育服务平台——快财商学院。

“心教育,心服务”。把握投资者投资需求,了解其理财困境,坚持从心做起,用心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专业、体系、科学的财商教育服务是快财商学院一直在做的。从2018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轻教育”模式,注重陪伴性学习,采用手机APP+微信课堂两种学习模式分层教学,为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追踪解决方案,满足学员差异化和个性化理财学习需求。

强大的师资力量与研发团队,让快财商学院在教育模式上不断创新突破。目前快财导师团队不仅获有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硕士、纽约华尔街RosyPad.Inc.在华顾问、东方证券消费行业年度金牌分析师等名誉,还拥有为2000+家庭管理财富实操经验。另外,快财研发团队专注于投资者教育领域,曾负责搭建、创立多个行业成功案例。

从“高新”到创新。快财将坚守企业荣誉,持续深耕财商教育服务领域,一如既往地在师资、教学模式中持续投入更多资源,进一步推动自主研发与创新发展的进程,帮助更多投资者掌握理财知识,精通财富管理之道,助力国民提升金融素养,让大众懂理财、会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