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企业招聘本年度毕业生可享补贴  58同城“云招聘”助力大学生就业

为了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激励挖掘高校毕业生岗位潜力,近日,北京市出台政策加大企业补贴支持力度,
2020-07-16 10:01 · 互联网     

为了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激励挖掘高校毕业生岗位潜力,近日,北京市出台政策加大企业补贴支持力度,北京中小微企业招聘毕业生可月享补贴3000元。具体来看,当地政府对招用该市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的企业,按照*社保补贴标准给予补贴,每人每月1162元,1年近14000元;对今年招用该市高校毕业生的中小微企业,给予6个月的以工代训补贴,每人每月1760元。对中小微企业而言,每招聘一名高校毕业生,相当于可以同时享受上述两项补贴政策,每月拿到近3000元补贴。

中小企业是吸纳就业的重要载体,对中小企业的激励机制,有利于促进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吸附作用。在助力毕业生就业方面,不仅是政府部门优惠政策频出,作为招聘行业*的58同城也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毕业生稳就业的“云招聘”举措。

在传统招聘方式中,简历投递到面试约见需要0.5天到5天时间,而58同城视频面试仅需5-15分钟时间,显著提高招聘效率。58同城推出视频面试节活动,为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丰富优质岗位及便捷服务,突破空间物理限制,使求职者无奔波、零接触应聘,推动人力资源的高效转化。不仅如此,58同城还结合当前年轻人广泛关注的直播形式,推出直播招聘工具,毕业生等求职群体可通过直播与企业HR互动,深入了解企业和应聘岗位情况,具有更强的互动性和实时性, 有利于毕业生克服特殊环境影响,足不出户也能在线找工作。

不仅如此,58同城还举办一系列线上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丰富多元的就业机会。今年以来,58同城协助人社部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推出高校毕业生专场,提供教师、文员、销售经理等岗位,提升毕业生的求职体验。此外,58同城还协助湖北省政府举办“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围绕线上岗位推送、特定院校帮扶、职业指导服务和线下招聘入校四大计划展开,组织企业提供一批优质就业岗位,定向投放给湖北高校毕业生,有针对性地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58同城还协助教育部举办“24365校园招聘”活动,拓宽高校学子求职渠道,使毕业生信息搜索、岗位咨询、简历投递能实现空中对接,全年365天随时服务毕业生“云就业”。

对于刚刚走出象牙塔的毕业生来说,安全放心的求职过程十分重要。58同城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求职保障,其中“求职者保障计划”囊括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财产损失险等,全方位保障求职者权益。此外,58同城还联合平安产险和众安保险,推出求职意外险、重大疾病险等商业保险,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应聘保驾护航。

2020年是稳就业、保就业的关键年,58同城根据高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以丰富多样的招聘职位和安全放心的求职保障,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求职体验,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抢占择业先机,走好迈向职场的*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