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战告捷!打造行业最热营销IP 台铃719粉丝节人气爆棚

7月19日,伴随着台铃《为热爱,一起奔跑吧!》TVC的重磅发布,第四届台铃719粉丝节正式启幕。情感共鸣、
2020-07-21 10:57 · 互联网     

7月19日,伴随着台铃《为热爱,一起奔跑吧!》TVC的重磅发布,第四届台铃719粉丝节正式启幕。情感共鸣、3亿购车补贴、豪横送虎贲、携手《奔跑吧》IP空降全国5城……在多项既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活动加持下,本届719粉丝节成为台铃最与众不同、宠粉力度*、全民共享的粉丝狂欢盛宴。

作为本次粉丝节的前哨,2020年超级品牌嘉年华洛阳首站精彩纷呈,盛况*。此次嘉年华,台铃创造性地将《奔跑吧》节目中经典游戏还原到了活动现场,同时也将多款明星座驾带到活动中来,随处可见的《奔跑吧》的元素与充满科技范的舞台设计结合,更有“奔跑吧,台铃”、“奔跑吧,节能”、“奔跑吧,小铃铛”等8大互动游戏的设置,行走其间仿佛置身于《奔跑吧》活动现场,让粉丝们近距离感受台铃跑得更远的真实力。

据悉,接下来,2020年超级品牌嘉年华将会在合肥、福州、三亚、南京四大城市陆续上演,让更多的台铃粉丝能够参与其中,让台铃719粉丝狂欢盛宴继续绽放。

事实上,历经4年的持续发展,“台铃719粉丝节”已如同天猫双11购物节一样,隐隐成为整个电动车行业的重要电商节日和*热度的营销IP。在台铃的带动下,众多电动车品牌竞相效仿,7月份俨然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面向公众宣传的一个重要窗口期。

此次的台铃719粉丝节,在和《奔跑吧》这样的全民IP的深度融合下,以“为热爱,一起奔跑吧!”为主题,凭借众多新内容、新玩法,在热度、趣味性、互动性等方面均做到*,堪称是史上规模*、优惠力度最强、品牌影响最广泛的一场全民参与、全网互动的狂欢盛典。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一线领军品牌,近年来,台铃在促进和引领行业健康、规范、持续发展方面不断做出着积极的贡献。在产品研发上,台铃的车款成为了诸多明星的团宠;在创新技术上,台铃获得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超540项的各类技术专利;在品牌影响上,台铃更是达到了世界高度,享誉全球……从“共同抗疫”、“节能认证”,到“登顶珠峰”、“719粉丝节”,2020年的台铃正在以全新的品牌高度和视角,带动整个电动车行业不断前进,跑得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