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湖公厕引热议,云纸智能取纸机备受好评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恐怕十年前谁也不曾想到,公共厕所也能增添“小情调”,还有十足的科技感!确实,国内优质的公厕在逐渐增多
2020-07-21 14:41 · 互联网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恐怕十年前谁也不曾想到,公共厕所也能增添“小情调”,还有十足的科技感!确实,国内优质的公厕在逐渐增多,人们的幸福感也在随之不断增加。

公厕的体验和幸福感紧密结合着,就像最近,杭州西湖的公厕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热议。原因是一位在中国生活两年的国外美女,将自己在西湖游玩的视频分享到了社交网络,并对这里的公厕大加赞赏,从视频可以看到,公厕里面设施很完善,不仅非常洁净,还非常智能化,不仅配备了冰箱、微波炉,还有可供游客扫码免费取纸巾的取纸机,非常便利!

这条视频爆红网络不仅让国内网友感到自豪,同时也改变了很多国外民众过去对中国的刻板印象,连连惊叹之余还有一丝丝羡慕。

回顾国内公厕发展历程,在提出“厕所革命”的十年不到时间,国内公厕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从过去人人都不想去,变成了人人都愿意去的地方!

作为“公厕革命”坚定的践行者,云纸为更好的公厕体验提供了大量支持。其中智能扫码取纸机的广泛应用为用户带来安全洁净的纸巾,不仅杜绝了公共用纸的安全隐患,还能让用户享受免费纸巾,更加方便了如厕没有带纸巾的游客。对于公厕管理者来说,云纸设备的覆盖可以提高公共用纸的管理效率,避免纸巾的浪费,节约了一笔供纸经费。

安装在公厕的云纸智能取纸机设备,在外观上就备受好好评。不仅不挤占空间,还方便了使用者,极大丰富了公厕的配置。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云纸,他们希望在自己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能在更多公厕覆盖,成为“标准配置“。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