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涂鸦智能限时免费开放云开发平台,助力多元智慧场景的商业落地

导语: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在首届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2020-07-22 16:58 · 互联网     

导语: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在首届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上宣布,限时免费开放云开发平台,为AIoT领域的开发者们构建了坚实后盾。

7月16日,首届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在厦门开启首站。作为后疫情时代首场AIoT行业开发者线下大会,该活动以“发现互联互通的创造力”为主题,为AIoT行业的开发者们提供了全新信息与机遇。

开发者大会厦门站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协同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和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举办。涂鸦智能更在大会上正式宣布,将限时免费开放云开发平台。

云开发平台是涂鸦打造的物联网云端开放平台。依托丰富的设备生态和行业积累,云开发平台全面开放了包含 OpenAPI 在内的各类云端服务,覆盖了设备控制、全屋管理、场景自动化等核心场景的通用能力,并整合了智慧安防、智慧商照、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公寓等垂直领域的 PaaS 能力。

涂鸦云开发平台将其包含 Open API 在内的各类云端服务开放给开发者,同时开发者可依托涂鸦智能在各个垂直行业的既有PaaS能力,围绕 Powered by Tuya 设备快速构建智慧城市、智慧商业、智慧工业等各行业解决方案,快速实现多元智慧场景的商业落地。

涂鸦云开发平台即日起对全球开发者限时免费开放后,已注册的开发者,享有1年免费使用的权益;全新注册的开发者,可免费使用3个月。限时免费期间,开发者享有API调用权限、设备消息订阅服务、关联设备管理和数据统计4大权益,和付费用户的权益一致。

“云开发平台和硬件开发平台及App开发平台这3大平台,是涂鸦IoT开发平台的3大支柱,是涂鸦智能积累多年IoT行业的经验,最终打磨而成的开发者平台拳头产品。如今云开发平台正式上线,也宣告我们已经准备好成为全球各行业开发者最坚实的后盾了。”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陈燎罕表示。

对开发者而言,云开发平台具备四大优势:

其一,深厚扎实的行业积累。凭借在物联网行业多年的实践,涂鸦沉淀了丰富的开放接口供开发者使用,全面覆盖帐号授权、设备配网、全屋管理、设备控制、场景自动化等业务场景。

其二,安全稳定的 IoT 云服务。遍布全球的服务节点,为 220+ 国家地区的终端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的 IoT 云服务。

其三,灵活丰富的设备授权模式。针对生产商、品牌商、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涂鸦提供了多样的设备授权模式。

其四,广泛实施的统一物模型。 基于同数十个行业头部客户的深度合作经验,建立标准指令集,统一物模型,提高整体开发效率。

除云开发平台,经过多年积累,涂鸦智能已经打造出行业*的Powered by Tuya硬件产品生态,赋能超9万款产品和提供App SDK、小程序、数据API等完善的软硬件开发工具,包括超400种免开发方案,超800种MCU SDK,两大优势共同助力,涂鸦云开发平台已准备好面向所有开发者,提供从硬件、云端、OS到SaaS等层面的全面支持。

截至2019年10月底,涂鸦智能已累计赋能18万名开发者客户。借助涂鸦IoT开发平台,他们获得或者强化了极速化对接和个性化开发能力,在快的同时能够兼顾差异化的需求。

据悉,厦门站只是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的开始,下半年涂鸦智能还会在全国举行多场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分享最新的AIoT开发工具、前沿洞见和生态进展等,这将为从疫情中持续恢复的AIoT行业注入长效强心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