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稳企业保就业!大数金融以科技赋能金融

疫情之后稳企业保就业需要更多的金融支持。近日,人民银行联合银保监会在北京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0-07-23 14:48 · 互联网     

疫情之后稳企业保就业需要更多的金融支持。近日,人民银行联合银保监会在北京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把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然而,面对在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改善民生、促进稳定、国家税收、市场经济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的小微企业,很多银行业金融机构却“头大”不已。

究其原因,主要在于长期以来银行开展小微信贷业务都面临风险难以把控、运营成本高,且难以规模化发展的问题。如何破解这一难题?

国内*信贷科技公司大数金融认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核心还是技术问题。利用传统风控技术开展小微信贷业务,因为小微企业财务不规范、缺乏抵押品等种种原因,必定面临水土不服,从而导致成本高效率低。基于此,国内的小微信贷业务一直踟蹰不前。大数金融通过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小微信贷技术做出了颠覆性地创新,将原本应用于信用卡等领域的数字风控技术运用到小微信贷中,实现了方法论上的突破,创造了第三代小微贷款技术。

第三代小微贷款技术以数字化驱动的风险管理为核心,以智能运营体系为保障,历经十余年经济周期的考验,依旧保持稳定的损失率。以技术为本,大数金融为商业银行的带来小微信贷业务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推动银行小微信贷业务快速规模化开展。

疫情之后,助力市场和经济的快速复苏,更加需要金融科技的力量。用信贷科技赋能银行机构,助力小微企业复苏,实现保民生稳就业的经济目标,大数金融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发挥更大的行业价值与社会价值。

为保市场主体、保居民就业和经济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银行金融机构功不可没,而在银行机构改革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大数金融始终是金融机构可靠的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