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手软通咨询 共享数字化未来

近年来,软通动力“数字软通”战略持续推行,
2020-07-23 17:20 · 互联网     

近年来,软通动力“数字软通”战略持续推行,成立仅三年的软通动力数字化咨询团队(以下简称“软通咨询”)开始在国内外一众著名咨询企业中崭露头角,以15年零售及消费品行业经验、与IDC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国际化视野与团队等为优势,成功与国内某大型云服务商建立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一对一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软通咨询此次荣获突破性进步,不仅体现软通动力咨询团队已走向成熟,更标志着软通动力“数字软通”战略推行再上新台阶。

探索数字发展新方向

在跨国咨询公司引领国内咨询市场超十年、数字经济大力发展、“新基建”等政策陆续出台的大背景下,国内咨询企业迎来了机遇和挑战。软通咨询作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龙头企业软通动力的一部分,虽起步晚,但因其丰厚的技术储备和*化人才积累而具备跨越式发展的巨大潜力。

数字化转型升级是各行业、企业的降本增能的好选择。在软通动力看来,咨询行业已进入2.0时代。相比1.0时代以帮助企业建立规范化流程和优化运营为重点的企业咨询,2.0时代的企业咨询则需发掘企业问题源头,帮助企业通过数字化诊断、分析,从根本上解决企业问题,探索企业数字化发展新方向。

随着“云、大、物、智、移”的快速普及和包围,软通动力以IT信息服务综合实力领军行业为优势,于2017年邀请业内资深专家,成立了咨询部门,组建软通咨询团队。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软通咨询通过坚持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持续创新求变、坚持与科学技术紧密结合,赢得为诸多大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的机会。

软通咨询通过与软通动力集团诸多传统优势业务部门进行良好互动、经历多次针对客户需求和痛点提供专业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并制定与之相适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团队扩展为约200人的团队规模,成功助力大批合作伙伴顺利迈进数字化咨询2.0时代,获得各行业合作伙伴高度认可。

数字化转型专家

相比国内单一型咨询企业,软通咨询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咨询服务维度更广,在数字化咨询建议、方案的基础上,软通咨询还会主动与合作伙伴内部其他业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试图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除此之外,软通咨询也不忘在软通内部赋能,为软通动力自身完成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添砖加瓦。对此,软通咨询总经理杨念农说:“这就需要我们既要当好引领者,又要当好使能者”。

软通动力以服务于十余个重要行业、为上千家国内外大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著称。在此之前,软通动力以解决合作伙伴发展问题、满足合作伙伴发展需求为目标,忽视了合作伙伴的长期发展规划和顶层配套设计。软通咨询团队自成立后,对齐合作伙伴发展战略,应用云、大、物、智、移、5G等新技术,借助软通动力集团国际化科研技术能力、成熟的服务体系和管理能力等,以引领者姿态,从帮助合作伙伴长远发展角度为出发点,助力合作伙伴做好数字化升级规划,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做好数字化转型顶层配套设计,协助合作伙伴进击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走进数字化新世界

服务众多大型合作伙伴后,软通咨询认为应该担当起开拓者角色,以引领者姿态,以创新思维和视角,帮助合作伙伴发觉问题源头并量身定制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咨询解决方案,切实提升合作伙伴经营效益。软通咨询总经理杨念农表示:“假以时日,我们一定会成为中国本土市场上真正有影响力的咨询品牌”。

软通咨询成立以来,依托软通动力丰厚的信息技术服务经验和国际化科研团队等优势,在三年的短时间里快速赢得国内诸多供应链咨询、IT规划咨询、数据使能咨询、双中台咨询市场,切实赢得客户信任。

软通咨询集合了出自跨国公司和国内*企业的行业资深人士,以及来自深谙各行业、领域多年的专家顾问,同时还培养了一批国内外一流名校的梯队力量,以保证咨询团队始终走在科技前沿,保持科技探索和创新求变。

在今后的发展中,软通咨询将结合企业长远的整体发展战略,拉动软通动力内部多条服务线,如ITO服务、BPO服务、云服务、运维服务以及其他IT基础设施的服务等,形成完整的、端到端的软通动力行业服务体系,致力于让软通咨询成为*价值的合作伙伴和国际龙头咨询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