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群英汇聚,乘风破浪!2020年风云榜中期策略会成功举办

今年上半年国内环境复杂,私募们依旧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2020-07-28 12:00 · 网络     

今年上半年国内环境复杂,私募们依旧乘风破浪,直济沧海。7月24日,朝阳永续主办、华安基金协办,利位投资支持的"2020年度第十五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中期策略会"暨"2019年度第十四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颁奖典礼"于上海圆满落幕 ,400余位来自朝阳永续、华安基金、券商领导、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专家、团队与国内众多知名私募机构到场共襄盛举,奉献了一场投资盛宴。

本次策略会以"乘风破浪"为主题,朝阳永续CEO廖冰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从2006年起,朝阳永续开始伴随中国私募行业和私募基金的成长,为更好的帮助中国成长型私募乘风破浪,"券商的合作机会、种子资金都是风",我们即将私募++综合赋能计划能够链接这些风,更好的赋能私募行业。

强强联合,赋能私募更精准

怎样才能链接到这些风——券商渠道呢?在会上,朝阳永续副总经理李智 向现场嘉宾展示了这些年来朝阳永续在B端机构积累的渠道优势,尤其通过私募/资产配置大赛,与银行和券商总部进行了全方位合作,未来将通过榜单、白名单、标签体系,向这些机构推荐优秀的私募机构。

(图为朝阳永续副总经理李智)

目前,朝阳永续已经与15家券商强强联手,展开白名单推荐的深度合作 ,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券商加入。在会上,这些"风"的代表们——红塔证券副总裁杨洁 、东方证券财富管理总部资配总经理刘林 、光大证券零售部副总经理陈怡、中银国际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刘莹、东海证券经纪业务部副总经理聂国承、华福证券财富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龙剑、华融证券私募客户部兰永桂 与李智共同为朝阳永续·券商白名单合作仪式剪彩,未来朝阳永续将源源不断将优秀的私募推荐至合适的券商。

同时,本次会上还特别设置了一个圆桌主论坛,以"如何深度链接券商服务"为主题光大证券业务总监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梁纯良、东方证券财富管理总部资配总经理刘林、首创证券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杨长征、红塔证券副总裁杨洁 进一步讨论和分享了自己所在券商的私募服务以及合作方式。嘉宾们表示,在财富管理转型的过程中,随着私募资管规模的不断上升,券商与私募的合作越来越深度,格外挖掘成长型私募,重视对私募的陪伴式成长。

*问道,理清投资方向

各路投资大咖在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的经验分享和观点碰撞是本次策略会的又一看点。

围绕"乘风破浪"的主题,来自朝阳永续研究院研究总监尹田园 分享了自己对于上半年私募市场的观察与思考,认为私募证券类有望进入全面开花的状态。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总经理许之彦 分享了对新形势下资产配置的形势与展望,他表示未来资产配置的核心在于对各类资产深度理解、对市场变化和预期有前瞻性认知、战略与战术分开、以及采用定量和定性的方法论。

(左图为向日葵投资研究总监尹田园,右图为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总经理许之彦)

利位投资总经理张晟刚 分享了在股债相对估值下,债券更加凸显出配置的必要性,凯丰投资董事长吴星 亦远程连线分享了自己对市场的看法,表示未来最确定性的机会是人民币升值带来的机会。

(左图为利位投资总经理张晟刚,右图为凯丰投资董事长吴星)

主题演讲之外,策略会设置了圆桌论坛探讨"2020年下半年的投资策略" ,朝阳永续董事长廖冰主持, 从容投资董事长吕俊,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研究总监韩海峰,半夏投资创始合伙人、基金经理李蓓,易同投资总经理、研究总监张科兵,榕树投资董事长翟敬勇,聚劲投资董事长张怀安 为嘉宾对当前的市场,下半年市场的风险及催化剂和投资机会进行了探讨。嘉宾们认为,今年上半年全球宽松的流动性推动了市场的上涨,但是下半年市场的风险可能也会来自于流动性。

百万金杯花落高毅资产

"最有才华投资顾问"是朝阳永续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中最重磅的奖项。本次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第十四届)朝阳永续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的"最有才华投资顾问"得主——高毅资产 。

它以股票策略、对冲策略、管理期货策略、债券策略、组合策略五大类的前*机构作为备选池,再以满足成立时间满3年、管理规模20亿以上的必要筛选条件,再以当年度所有产品一年期平均收益率进行排序,前十家机构方可进入候选名单。最后,在综合为期近20天的网络投票和42位专业评委的打分后得出。

同时本次会议还为2019年度(第十四届)朝阳永续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的上榜机构举行了颁奖仪式。

(上台领奖从上至下依次为优秀管理人和一年期的*组合类理财产品、*债券类理财产品、*管理期货类理财产品)

(上台领奖从上至下依次为一年期的*对冲类产品市场中性组、套利策略组、宏观策略组,股票类理财产品)

(上台领奖从上至下依次为三年期的*股票类理财产品、对冲类理财产品、管理期货类理财产品、组合类理财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